吉普車裏,卻是有人探出車窗,手中舉起一把黑色手槍遙遙對準了夜弘後背!

“砰!”

夜色之中,驟然響起一聲驚天巨響!

夜弘的瞳孔,在手槍對準自己的一瞬間,便驟然收縮。

他的心髒,猛然劇烈跳動起來。

那是一種生死之間的奇妙狀態,好似能夠清晰聽見心髒的跳動之音。

“叮!危險感知,洞察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自動觸發入門級洞察力,感知到生命危險,請宿主進行提前躲避!”

也因此,在對方一掏出手槍時,夜弘身形便是一頓,身子詭異地朝旁邊偏移而去。

槍響,夜弘隻感覺耳邊傳來一道金屬摩擦空氣的劇烈聲響!

耳膜震動,腦袋一片暈眩。

那金色的子彈,卻是堪堪擦過夜弘耳畔,射進了林中的一顆樹幹中!

“叮!受強聲音震動,耳部受損、腦部受損......自動觸發入門級恢複能力!”

“叮!身體修複中......”

一道清涼氣息,出現在腦袋裏,並蔓延到耳道之中。

那子彈雖然沒有擊中夜弘,可僅僅是爆開的聲響,便震傷了夜弘的耳部和腦部。

所幸恢複能力存在,那種不適感正在快速消除。

生死之間,有大恐怖!

這是夜弘生平首次在現實裏遇到槍與子彈,也是他第一次覺得自己離死亡如此之近!

那不是真人CS裏麵的彩彈玩具槍,是真真切切的殺人利器!

如果不是那冥冥之中的死亡預感,覺醒了自己的洞察力,想必自己現在已經是屍體一具了!

帶著劫後餘生的慶幸,以及帶著對身後那些人的怨怒,夜弘一個閃身,抱著仙兒閃入林子裏,消失在身後吉普車的視野中。

而那吉普車開到近前,一個個身影從車上快速跳下。

隻見這是一個個體形不一的人,他們身著藍色工裝,看著就像一名名工廠裏的工人師傅。

但這群人臉上的凶狠之色,卻比那監獄中的殺人匪徒還要凶上幾分!

而他們的工裝口袋裏,更是高高鼓起,好似藏著許多殺人利器。

其中一名身材矮小的中年男子,操著一口櫻花國口音,來到了那顆被子彈穿過的大樹前。

“巴尬!怎麽可能沒中?!”

他的聲音之中,滿是驚駭。

眾人之中,以他的槍法最為神準,有“地獄神槍手”的美譽。

原本以為必中的一槍,卻是被夜弘以一種極為詭異的身法躲過,實在讓他難以接受。

“混蛋!”吉普車內,卻是傳出一道冰冷至極的女聲。

“田中太郎廠員,誰讓你私自開槍的?!

蔡仙兒是經理親自指定的抓捕目標,要是她被誤傷,責任你擔待得起麽?!”

那名叫田中太郎櫻花國男子渾身一顫,來到車前不停鞠躬:“蔣主任,對不起!請您別告訴經理,不然我會沒命的!”

“自己掌嘴十下!”

而田中太郎果真對著自己的臉狠狠抽了起來,直把臉上抽得一片血紅,高高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