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搖了搖頭,嘴角勾起一抹嘲諷:“我笑你死到臨頭還不自知!”

“你如此為非作歹,猖狂無畏的來源,不就是你那個引以為豪的老公麽?!”

夜弘拿起手機,快速撥通了一個號碼,看著菊長夫人的眼神充斥著威嚴。

這是正義的眼神,是審判的眼神!

電話接通,對麵傳來魏千淩的聲音。

“夜弘?找我有事麽?”

“魏主任,我想和你反應一個人。”

“誰?”

“安明縣的鄭菊長。”

夜弘看著對麵稍顯忐忑的菊長夫人,腦袋開始瘋狂運轉。

“叮!自動觸發入門級偵探能力,偵查目標中......偵查完畢。”

“叮!偵查結果已發送至宿主腦中。”

夜弘眼中精光一閃,在電話裏肅然道:“這位鄭菊長的夫人行事囂張,動不動就拿鄭菊長的名頭壓迫他人,很明顯這位菊長......

她的首飾無比昂貴,明顯不是鄭菊長這個等級的官員所能擁有的經濟條件......

其次......最後......”

一番對菊長夫人從上到下的分析,精準無比,令對麵的菊長夫人麵色一陣煞白。

“你、你、你在和誰打電話?!”

她就像見了鬼似的,看著一番侃侃而談的夜弘,內心驚駭夜弘為何會知道他們家的隱秘之事!

夜弘不理會他,分析完畢之後,在電話裏說出了石破天驚的一句話!

“綜上,我懷疑這位鄭菊長有侵害炎國經濟利益的嫌疑,請你們炎組幫忙查一查。”

炎組?!

周圍的人頓時麵露驚意,他們不知道夜弘打給了誰,卻聽到了最後那清晰的三個大字!

炎組,負責維護炎國安全!

包括抵擋外來威脅,例如此前的防火牆事件。

也包括內部威脅,例如吞食炎國利益的蛀蟲!

而夜弘反應的鄭菊長,便是第二種!

電話對麵微微沉默,隨即傳來魏千淩嚴肅的聲音:“我知道了,我現在就讓江南省分組的人馬查一查這個鄭菊長的底細!”

看著夜弘微笑掛斷電話,菊長夫人即使內心無比驚慌,身體也在不停發顫,但仍強撐氣勢道:“臭小子,你隨便打個電話唬誰呢?

你以為炎組是誰都能聯係的嗎?!”

夜弘懶得理她,等著魏千淩的回複。

在炎組二處主任的親自施壓下,江南省炎組分組的動作卻是迅速無比。

這一天,整個江南省的炎文界猛然炸起一道驚天水花。

江南省炎組分組毫無預兆的突然行動,令無數炎文者人人自危。

他們四處打聽,最終了解到這次驚動炎組的卻隻是安明縣的一名菊長。

許多人都在猜測,這名鄭菊長是不是惹到了京都的某個大人物。

很快,魏千淩便打來了電話,電話裏隻有簡單兩個字:“屬實。”

而幾乎與此同時,對麵菊長夫人的電話也響了起來。

她看著那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電話號碼,瞳孔怒縮,雙手不停顫抖,按下了接聽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