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此時仙兒卻是拉了拉夜弘袖子,哀求地看著他:“夜弘哥哥,求求你幫幫羅老師吧!”

“羅老師?”

“是的,她是仙兒的班主任,叫做羅萱。

羅老師對仙兒可好了,好幾次臭粑粑沒來接仙兒,都是羅老師陪仙兒等著。”

仙兒說的羅老師,也就是羅萱,自然是被那個黑瘦老頭刁難的年輕女子。

夜弘眼神微動,抬腳往人群裏擠去。

在他的一身蠻力下,很快便帶著仙兒來到了正在爭吵的二人麵前。

“這位大爺,我看您身子骨可健朗得很,何必跟一個生病的女人搶這個位置呢?”

羅萱覺得今天的自己異常倒黴,不知道是不是吃錯東西了,一上公交車腸胃就開始鬧騰。

好不容易找個位置坐下,正準備休息休息時,卻遇到了這麽一個胡攪蠻纏的老頭。

這車上不讓位置,一臉冷漠的年輕男女多得是,可這頑固老頭偏偏就盯上了她這個位置!

分明是看她一臉柔弱,很好欺負!

若是以前,羅萱肯定是起身讓了。

但湊巧今天她的身體出現這種情況......

無助中的羅萱耳邊猛然傳來一道清朗之音,就像是仙樂一般動聽。

她驚喜地抬頭看去,卻發現這是一名比自己年紀還小的小男生。

清秀的麵孔上,正對著她微微一笑。

從這股笑意裏,羅萱感受到了沁入心脾的溫暖,好像一下子身體都沒那麽難受了。

正待她要向這男生表達謝意時,卻是發現他的手邊牽著一個熟悉身影。

“仙兒?”

“嗨!羅老師早上好啊。”

羅萱的眼神在夜弘和仙兒身上來回打量,疑惑道:“他是你的......?”

“我是仙兒哥哥,羅老師您好。”

而聽到夜弘的話後,那老頭卻是絲毫沒有感到羞愧,而是怒瞪著夜弘:“你個毛都沒長齊的家夥,是從哪冒出來的?

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追這個恬不知恥的女人吧?

趕緊滾一邊去,否則老子把你們一起曝光到網上!”

夜弘眉頭緊皺,眼裏閃過冷意。

這可惡老頭,自己好好說話不聽,難不成真要逼自己動手?

就在夜弘打算讓這老頭見識見識自己的拳頭時,羅萱卻是有些怕了。

她是公立學校的老師,要是出現在網絡上,少不得要被學校領導一陣批評。

所以羅萱搖了搖頭,強忍不適站起身來:“算了算了,讓給你了。”

那老者冷哼一聲:“算你識相,不然等我把你發到網上,你可是要被大家噴死的!”

說著卻是大搖大擺地坐到了位置上,不屑地瞪了夜弘一眼。

羅萱嘴唇泛白,抓著車頂把手的身體搖搖欲墜。

公交車忽然一個急轉彎,羅萱卻是身體不穩,直接一把跌進了一旁夜弘的懷裏。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羅萱麵色一片羞紅,站直身體不住道歉著。

夜弘哪裏又會在意,隻是那個黑瘦老頭卻是冷哼一聲,從嘴角裏擠出幾個字符:“狗男女!”

夜弘眉頭一挑,心中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