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慕容聽夢的責怪,喬妍神色冷淡,也不避及夜弘,直接開口道:“小夢,我以為你是在哪高就呢,結果是這麽一家小店?

以你的能力,世界五百強不是隨便進?

何必窩在這裏當個窩囊的服務員?”

夜弘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他還沒開口,那個帥氣男子卻是直接大呼小叫起來:“什麽?夢夢你在這當服務員?”

慕容聽夢的臉色頓時拉了下來:“藍宇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準叫我夢夢!”

喬妍也是瞪著藍宇傑,眼裏閃過“殺氣”。

藍宇傑尷尬地幹咳幾聲,有些畏懼地看了一眼喬妍,隨即便將這股憋屈發泄出來,惡狠狠地瞪著夜弘。

夜弘一陣蹙眉,怎麽感覺遇到了兩個神經病?

他又哪裏知道,那喬妍原來聽說慕容聽夢在南方找了個月薪30K的工作,豔羨不已,滿心歡喜地答應和慕容聽夢一起前來。

然而等到了現場,發現慕容聽夢的工作地點是這麽一家縣城小店,頓時心便涼了一半。

並不是所有的頂級高校學生,都有慕容聽夢這般遠見卓識的。

在內心高傲無比的喬妍看來,就算月薪有三萬,但幹得卻是在她眼中極為不體麵的服務員工作,必定也會被自己的親朋好友所取笑。

因此她的態度才會急轉直下。

至於那個叫藍宇傑的男生,他和慕容聽夢以及喬妍同屬華清大學畢業學生。

在大學時期,藍宇傑曾經苦追過慕容聽夢,卻是被縷縷拒絕。

無奈之下,藍宇傑隻能退而求其次,追到了慕容聽夢的好朋友喬妍。

但這些年來,藍宇傑對慕容聽夢的那點小想法可始終沒有死心過。

方才喬妍惱怒的,也正是這一點。

見到夜弘似乎麵色不虞,慕容聽夢立馬一臉緊張解釋道:“藍宇傑他是小妍男朋友,這一次一起跟了過來......”

對麵的藍宇傑和喬妍嘴巴微張,驚訝地看著這一幕。

在他們心中,慕容聽夢可是華清大學經管學院的風雲人物,平時哪次出席活動不是霸氣無雙,震得他人啞口無言的?

可如今這隻華清大學的鳳凰,卻是在一名平平無奇的小男生麵前如此低聲下氣,這如何不讓他們感到震撼?

尤其是那藍宇傑,眼裏更是噴出熊熊妒火!

“夢......聽夢,你跟我們回京都吧。

憑借著我爸的人脈資源,給你安排一個月薪三萬的工作也是輕而易舉。

又何苦待在這窮鄉僻壤裏,當一個低賤的服務員?”

“夠了!”

聽到藍宇傑的話,慕容聽夢柳眉倒豎,大聲嗬斥道:“誰和你說服務員就是低賤的?

這世上沒有低賤的職業,隻有像你這般低賤的人!”

“你!”

藍宇傑拍桌而起,倆人間的氣氛一片緊張。

最後還是喬妍當了和事佬,一番勸說,才讓二人冷靜地坐會原位。

但氣氛卻是變得相當怪異。

慕容聽夢在夜弘身邊歉然道:“店長,對不起,我不知道會搞成這樣......”

夜弘搖了搖頭,知道不能怪慕容聽夢,她也是為了自己著想。

他的心裏,卻是越發肯定自己遇到了兩個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