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著耳邊的聲音信息,夜弘腦中的那副畫麵越發豐富。

葛軍的大致方位,也在畫麵裏標注出來。

這或許就是武俠小說中經常出現的“聽聲辨位”!

“如果沒聽錯,葛軍的方位就在西偏南三十度,距離我大概十五米,灌木叢左數第三和第四根枝幹交界處!”

夜弘睜開雙眸,閃過一道精芒!

“風速在5.5m/s左右......我的出槍速度是零點三秒......葛軍的反應速度是......灌木叢的枝幹角度是......”

一道道信息好似計算機數據一般在夜弘腦中快速流過!

“叮!複雜演算,推演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經過一番複雜計算,夜弘終於調整好呼吸,雙目微微一震,手中快速舉起步槍!

“出現了!”

這一刻,緊緊盯著沙袋的葛軍,也雙眼一亮!

他抬起步槍,瞄準沙袋上方,想要等待夜弘露出身子便給他狠狠一槍!

然而,露出的不是夜弘身體,而僅僅隻有步槍槍頭!

“嗯?”

葛軍等人疑惑之時,卻發現步槍上射出一發彩彈之後,便又立即縮了回去。

而夜弘自始至終都沒露過臉。

“他這是......盲射?”

葛軍不由搖頭失笑,這小子是在碰運氣式釣魚?以為隨便出槍就能瞎貓碰上死耗子?

“那小子肯定是無法破解我的計策,隻得亂來了!”

葛軍心中洋洋得意,眼角卻看到那彩彈朝著自己所在的灌木叢方向射了過來。

葛軍心中一凜,正要閃躲之時,卻發現這子彈歪得可怕。

按照子彈的軌跡,最多是射在自己身旁兩米處的另外一片灌木叢,根本威脅不到自己。

葛軍瞬間放寬心,不屑地瞥了一眼那顆子彈,抬起頭繼續觀察著遠處沙袋處。

但就在此時,那顆眾人一直忽視的彩彈,卻是猛然擊打在葛軍身旁灌木叢的某條枝幹上。

“砰!”

彩彈在灌木叢的枝幹上重重一彈,拐了一個角度,卻是不偏不倚地彈到了灌木叢下的葛軍身上!

葛軍愣愣地看著自己迷彩服上炸開的彈痕,滿臉驚駭!

“不、不可能吧?”

“他、他是怎麽做到的?!”

“一定是巧合!”

當葛軍淘汰的消息,從場地廣播裏傳出時,沙袋後的夜弘微微一笑。

“叮!花式射擊,射擊能力 1!”

經過一係列精密的推演和布局,卻是瞬間便讓對方戰力最強,威脅最大的葛軍被淘汰。

剩下四個小女生,對自己完全沒有威脅力。

果不其然,葛軍被淘汰之後,那四個小女生失去了主心骨,瞬間亂作一團。

夜弘憑借著精準的射擊能力,淘汰了其中三名女生後,整個小隊便隻剩下了葛盼盼一個人!

“你、你在哪裏?!”

“快出來啊!”

無論葛盼盼如何撕心裂肺地喊叫,夜弘都毫無回應,也不出來開槍。

就好像故意留著葛盼盼折磨她一般。

葛盼盼隻覺得自己好像在和一名幽靈戰鬥,渾身發冷,麵色更是乍青乍白。

“啊啊啊啊!”

終於,葛盼盼徹底崩潰,閉著眼睛抬手往沙袋上瘋狂掃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