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長江聽到夜弘的話,頓時渾身一顫,也不顧身體不適,立馬連滾帶爬地爬到了夜弘腳下。

“夜弘同學,我、我求您了,您就放過我一馬,從這裏出去吧!”

現在夜弘隻要多在這禁閉室待一秒,章長江便覺得自己的小命少了一秒。

“戴罪之軀?什麽情況?”

魏千淩蹙起的眉頭,令章長江一陣心驚肉跳。

不用夜弘多說,一旁圍觀的人立馬七嘴八舌地將上午發生的事說了出來。

“作弊?真是荒謬!”

魏千淩嗤笑一聲,一個被傅懷庸這種大人物肯定的天才,考個小小月考還需要作弊?

反正他魏千淩是一百個不相信。

他臉色冷漠地對幾名炎組工作人員道:“去,把那幾個指控夜弘作弊的人帶來,我倒要審審看,到底是怎麽回事!”

章長江神色頓時慌亂起來,小腿肚子也在不停打顫,他隻得將身體靠在牆上,這才不至於讓自己看起來那麽狼狽。

少傾,上午指控夜弘作弊的那幾個學生,全都被帶了過來。

他們看著這黑壓壓的一片人,再看滿麵冷峻的魏千淩,全都陷入了無比緊張的狀態。

章長江對著他們一連使了好幾個眼色,可他們心神慌亂,涉世未深,哪裏能夠領會章長江的意思。

因此,六神無主之下,他們便按照此前某個人交待過的話,再次複述了一遍夜弘的“惡行”。

聽完之後,魏千淩讓他們交出那幾張寫有夜弘筆跡的紙條來。

魏千淩將紙條交給了一旁的一名戴著眼鏡的斯文男人。

“查一查。”

那名炎組工作人員,當即掏出一雙白手套來,用口袋裏掏出的精密小儀器,在幾張紙條上掃來掃去。

這個小儀器模樣像個放大鏡,可鏡框邊上卻是套了好幾圈黑色金屬。

把手上更是布滿了精密按鈕,隻見那名男子不停按著一個個按鈕,鏡麵上便跟著閃動不同顏色的光芒。

那男子一邊掃著,一邊在紙上記錄著什麽。

夜弘對他手上那個儀器,卻是很感興趣,不由聚精會神看著。

“叮!觀看偵查過程,偵探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研究精密儀器,機械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而眾人也好奇地看著這男子,一時間周圍一片寂靜。

沒過多久,那男子便停下偵查過程,對魏千淩匯報道:“回稟主任,經鑒定,紙條上的筆跡和夜弘先生的不一致,乃他人偽造而成。”

“嘩——”

圍觀的人,再次爆開軒然大波。

那紙條上的字跡,竟然是人為偽造的!

那就說明,夜弘根本沒有威脅過這幾個人,所謂的作弊也隻是他們幾個人捏造出來的謊言!

一道道憤怒的目光,驟然集中向那幾名學生。

魏千淩更是滿臉冰冷地問道:“幾位同學,到底怎麽回事?!是誰隻是你們集體汙蔑夜弘的,快說!

如果你們不說,我就把你們帶回炎組審問!”

那幾個學生本來內心就緊張得不行,如今被魏千淩一嚇,更是已然完全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