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陳文濤的表情,就跟吃了屎一樣難看。

不知為何,雖然拿了第一名,但是他依舊感覺不到同學們的關注,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感,感覺不到一丁點兒開心!

聽到周浩的話後,陳文濤瞬間怒由心生,麵容扭曲!

“什麽叫刮目相看?我陳文濤比夜弘考得好就這麽令你們驚奇麽?!”

看著臉色大變的陳文濤,周浩撓了撓頭,轉過頭去嘀咕道:“神經病,也不知道發什麽火。”

陳文濤殺人般的視線,朝著夜弘看去。

而夜弘......

還在專心致誌敲著鍵盤。

好似這月考成績和他毫無關係。

防火牆的開發,終於來到最關鍵的一步。

按照這個進度,早上便可以將防火牆完成!

而陳文濤的臉色,更加陰沉了。

下課鈴聲響起,夜弘卻沒打算休息,依舊全神貫注地盯著屏幕。

一道道數據從眼裏快速閃過,計算機能力全力啟動,整個人好似化身數據流一般,徜徉在計算機網絡之中。

就在進度趨於完整之時,夜弘眼前驀然一黑!

一隻手掌,直接將電腦蓋子壓下,使得夜弘無法繼續工作。

流暢的思維瞬間被打斷,夜弘煩躁地抬起頭來。

而這隻“黑手”的主人,卻是班長陳文濤。

此刻的陳文濤居高臨下,冰冷地望向夜弘。

“陳文濤,我需要你給我個解釋。”

就像睡覺睡到一半被吵醒、吃飯吃到一般被連盆帶碗沒收餐具、洗澡洗到一半被告知停水了......

這種好事被打斷的狂躁感,令夜弘的眸子裏泛起一股寒氣。

被夜弘冰冷的眸子一看,陳文濤不知為何心髒開始劇烈跳動起來,就好像被某隻野獸盯著一般。

“陳文濤,你怕什麽,大家都是普通學生而已!”

陳文濤舔了舔發白嘴唇,內心給自己打了打氣,不停調整表情,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具有威嚴。

他指著夜弘桌上的筆記本電腦。

“夜弘,你明知道學校規章製度裏,上課不得玩電子工具,你還如此光明正大地玩電腦,真當我這個班長不存在?

我告訴你,我若是把這件事報告給班......給學校領導,他們肯定會沒收你的電腦的!”

陳文濤本來想說報告給班主任,但一想到楊道深對夜弘好到過分的態度,想必看到了這一幕也不過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便改口成了校領導。

你夜弘不害怕班主任,總該害怕校領導吧?

然而,讓陳文濤失望的是,夜弘隻是淡然哦了一聲,淡淡道:“說完了麽?說完把爪子拿開,我要繼續工作了。”

“你!”夜弘這般毫不把自己放在眼裏的態度,瞬間激怒了陳文濤。

他深吸一口氣,陰狠道:“夜弘,我最後給你一次機會!

把電腦收起來,然後給我道個歉,這件事我就當做沒看到。

否則......後果自負!”

“我看是你後果自負吧!”

夜弘眼見陳文濤沒完沒了,跟走火入魔似的,不由喝問道:“陳文濤,你可知道我在做的是什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