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楓將魏千淩扶了起來,看著他豬頭一般腫起的臉,強忍笑意道:“現在還反對我待在這麽?”

魏千淩立馬連連搖頭,頗有些畏懼地看了一眼神色淡然的夜弘:“您待在這,可比待在我那安全多了。

媽的,別說是您了,我現在都想待在這,拜那家夥為師了!

大隊長,您扶我過去,我跟他道個歉吧。”

魏千淩算是想透徹了,丟人並不可怕,今天讓他見識到夜弘這個怪胎的厲害之處,也算不虛此行。

“夜兄弟,老哥向你賠個不是。

唉,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什麽是真正的妖孽了,老哥我心服口服!

你就當做我方才沒說過那些話,把我那些傻叉行為當個屁給放了吧!”

他接著又尷尬道:“那個炎組主任的位置,可不是我能說了算的。”

看著腫成豬頭,卻還要忍痛對著自己賠禮道歉的魏千淩,夜弘不由微微莞爾。

仔細想來,魏千淩也是太過於關心冷楓,才會做出這一係列行為。

但這種直來直往、不藏不噎,輸也能輸得光明磊落的爽快脾氣,反而很對夜弘胃口。

至少比那些道貌岸然的偽君子好多了。

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魏千淩身為一個炎組主任都能把姿態放得這麽低,夜弘也不會得寸進尺。

他故意裝作疑惑道:“剛才有發生什麽事麽?”

魏千淩微微一愣,隨即幾人發出會心大笑。

一笑泯恩仇。

......

當夜弘帶著冷楓返回店裏時,魏千淩看著夜弘的背影,臉上的震驚還未完全褪去。

“數學天才、商業天才、特種兵級的格鬥能力......這家夥到底還有什麽咱們不知道的東西!”

“現在,我有些相信他能把那個防火牆搞出來了!”

“我也是這麽認為的......這個變態的外星人!”一旁傳來宋玲玲喃喃輕語。

魏千淩努力在自己高腫的臉上擠出一絲微笑:“玲妹,明天帶我去遊覽安明縣的景點吧。”

宋玲玲看著魏千淩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腦中不停湧現他被夜弘一拳秒殺的場景。

這一刻,原本高大偉岸的千淩哥哥形象,卻是轟然崩塌。

而原本就已經在她內心占據一塊場所的夜弘,身影驟然拔高,卻是已經完全掩蓋了魏千淩的光輝。

宋玲玲眼珠子轉動幾圈,忽然雙手合十,帶著歉意道:“千淩哥哥,我突然想起來明天還得加班呢!

隻能麻煩你自個玩去啦!嘻嘻!”

說著卻是蹦跳著,身影往街道遠處離開。

“玲、玲妹!喂!”

魏千淩在身後喊了幾聲,宋玲玲卻跟沒聽見似的,瞬間便消失在街道拐角處。

“這突然間的是怎麽了......”魏千淩撓了撓頭,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

經過那晚的事件後,魏千淩對待夜弘的態度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關於防火牆的研究,隻要夜弘開口,基本上是有求必應。

也因此夜弘從魏千淩那裏要到了許多珍貴的計算機書籍,那可是市場上沒有售賣的非賣品,是炎組內部特供本。

此後,夜弘便一邊吸收著那些書中知識,提高著自己的計算機能力,一邊著手研發起防火牆。

而就在這一過程中,月考成績,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