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安小鶯把夜弘關在門裏,可哪有空時時刻刻監視著他。

趁安小鶯一不留神,夜弘便悄悄從夜食後門溜了出去。

位於東街口的一家咖啡館,此時一名身著淺色夾克的瘦削男子正不安地在位置上走來走去。

他便是寫信給夜食的畢法。

畢法本來早已做好信件石沉大海的心理準備了,可沒想到卻接到了自稱夜食店長的電話!

激動之下,他甚至提前一小時便來到了約定見麵的咖啡館。

“請問是畢法先生麽?”

一道清亮聲音從畢法身後傳來,他轉過頭去,便見到一名麵容俊秀的小男生正微笑看著他。

“您是夜店長的兒子吧?”

畢法看著夜弘年輕的模樣愣了愣,眼神便在夜弘身後探尋起來。

“別找了,我就是夜食的店長,夜弘。”

夜弘打量著眼前這個男子,隻見他比照片中見到的還要落魄。

一身皮夾克上打了好幾個補丁,胡子很久沒刮,亂糟糟的,都快和鳥巢般的頭發糾纏在一起了。

唯獨他的雙眸,卻是極為幹淨,充滿了靈動與熱情。

聽到夜弘的話,畢法不由怔住,顯然沒有想到傳說中夜食的店長如此年輕。

應該連二十歲都沒有吧?

這般想著,畢法臉色不由一黯。

他以為夜弘是那種拿著家裏錢揮霍的富二代,一般這種人都沒什麽眼光,想必對他的創業計劃也不是很了解。

但畢法很快便調整好情緒,在位置上同夜弘分享起了自己的“偉大想法”。

“如今炎國的電商行業良莠不齊......”

“很多人在網購上的體驗極其不好.......”

“我的目標是建立一家炎國最大的網上交易平台,名字暫時就叫【地貓】!

怎麽樣?是不是很接地氣?”

看著眼前侃侃而談的畢法,看著他手中的那些材料,夜弘不由微微皺起眉頭。

他算是看出來了,這是一個位於天才和瘋子邊緣的人。

畢法很有想法,可有些想法卻是駭人聽聞,甚至在夜弘看來都有些異想天開。

如果投資這種人,要麽賺得盆滿缽滿,要麽賠得底褲不剩。

畢法要求的投資金額是10萬炎國幣,承諾公司創立後贈送給夜弘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以現在夜食一天好幾萬的盈利能力,拿出10萬塊並不是難事。

但夜弘也不想自己的10萬塊白白打水漂。

“怎麽辦?該不該投資這家夥呢......”

就在夜弘思忖之時,腦中提示音忽然響起。

“叮!閱讀投資方案,投資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入門級投資能力,投資方案掃描中......投資目標掃描中......掃描完畢。”

“叮!經鑒定,預計投資報酬率為一萬倍,投資風險率為百分之十,建議宿主投資。”

一萬倍!

10萬塊的一萬倍是多少?精通級數學能力的夜弘立馬在心中得出了答案。

而對應的風險率卻隻有百分之十!

這種投資生意,傻子才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