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旁站著的那個小女生,早已淪陷在夜弘的氣場之中。

她隻覺得夜弘渾身散發迷人光澤,忍不住麵紅耳赤地問道:“你、您叫什麽名字?”

“夜弘。”

“夜弘......”那女生在嘴裏仔細品味著這個名字,不住地重複著,已然陷入魔怔。

而在場眾人,也一齊記住了這個名字。

這麽多人裏,唯獨穆萍萍三人沒有那般失態。

但即便如此,他們依然為夜弘的歌聲所陶醉。

他們發現夜弘無時無刻在提高著自己的音樂上限,也在一次次打破眾人對他的認知!

夜弘站起身來,來到呆若木雞的劉小帥麵前,淡然開口:“雖然我的歌聲很是一般,但應該足夠讓你服氣了。”

劉小帥嘴角抽搐,特麽這也叫一般?那他劉小帥幹脆找麵牆撞死得了!

夜弘不知道的是,因為他今天這句話,不久後的誌才開始流傳起一句話:【平平無奇古天樂,歌聲一般夜少爺】。

但這都是後話,此時的劉小帥看著夜弘平靜如水的麵孔,內心的那些傲氣突然被粉碎地一幹二淨。

唉,比起人家,自己就跟垃圾似的,叫聲大哥也沒什麽吧!

他這般安慰著自己,身體上卻是更為老實。

隻見劉小帥一個飛撲,直接撲到夜弘身邊,緊緊抱著他的大腿:“大哥!請收下小弟我吧!”

“劉小帥,你也太沒節操了吧!”穆萍萍眼珠子都快掉了出來,難以置信道。

“嘿嘿!有這般威武的大哥罩著,還要節操幹什麽?

還好我劉小帥未卜先知,要不然怎麽能認下夜弘大哥呢?

大哥,你說對不對?”

遇到這般沒臉沒皮的家夥,夜弘也是頗為無奈,隻得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

就在此時,人群外卻是傳來幾聲暴躁聲音:“讓開讓開!別擋著歐陽少爺的路!”

隻見方才窗戶外的那名潮男,在一群“小弟”的開道下,從人群外緩緩踏入。

“是高一20班的歐陽爽!”

“這個紈絝大少爺怎麽來了?”

“我聽說他這次也參加了迎新晚會的比賽!”

“我的天!夜弘這種變態就算了,為什麽連歐陽爽這種土豪也要和咱們爭那點獎金?”

大家議論紛紛之時,劉小帥卻是突然湊到夜弘耳邊道:“大哥,聽說歐陽爽是歐陽校董的侄子!”

“大哥小心,我看他好像是衝你來的!”

嘴上雖然這般關切說著,腳下卻是抹了油一般,比誰都溜得還快。

此時,歐陽爽也來到了夜弘麵前。

二人對視一眼,歐陽爽忽然笑道:“這位同學,有點事和你商量商量。”

說著也不等夜弘拒絕,抬腳便往角落僻靜處走去,明顯是讓夜弘跟上。

夜弘感受不到歐陽爽的惡意,同時也好奇他的目的,眉毛一挑,跟了上去。

角落之中,歐陽爽也不廢話,直接開門見山道:“哥們,迎新晚會上替我在帷幕後麵唱首歌。

你放心,報酬少不了你。

要多少錢,你報個數,我直接讓人打你卡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