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婭目露悲哀,她不能沒有這份工作。

咬了咬下唇,便要忍辱道歉。

可她腳步剛動,卻是被一隻溫暖而強有力的手直接按住了肩膀。

“學姐,就這種店,這種不分青紅皂白的店長,你還待在這幹什麽?

放心,他們不要你,我的店要你!”

聽到夜弘擲地有聲的話,李沐婭眼中泛起濃濃感動。

一直以來,她都是用柔弱的肩膀扛著生活這座大山。

忙碌著學業的同時,還得兼職彌補家用。

人家在逛街、玩耍......的時候,她隻能默默羨慕著。

她幾乎沒有朋友,因為根本沒空交朋友。

可她唯獨僅有的一個男性朋友——夜弘,卻總能在關鍵時刻像救世主一樣,降臨到她的生活中,帶給她溫暖。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李沐婭內心滿是感恩。

她眼眶發紅,淚水止不住流出,梨花帶雨,惹人生憐地點了點頭。

“叮!使美女感動,撩妹技巧 5!”

那店長聽到夜弘的話,嘴角勾起輕蔑:“這位先生,不是我自誇,我們雪鳳凰的待遇,那可是整個安明縣裏頂級的。

您覺得您的店,憑什麽能夠給李沐婭更好的條件?”

店長有恃無恐地笑著,絲毫不把夜弘放在眼裏。

而就在此時,人群中卻是傳來一聲渾厚聲音:“就憑他是你惹不起的人!”

“誰在說話?!趕緊滾出來!”店長內心不爽,凶狠地望向人群。

一名留著中分頭,戴著金絲眼鏡的斯文中年男子,從人群中從容踏出。

“你是何人?憑什麽插手我們雪鳳凰的事!”店長惡狠狠道。

“店長,他好像是......”一名雪鳳凰員工湊到店長身邊,正要開口說話,卻被店長直接一把推開。

“嗬!他就算是天王老子,也別想來多管閑事!”

那中分男子來到店長麵前,突然從懷中掏出一張工作牌,在店長麵前晃了晃:“哦?請問憑我的職務,有沒資格‘多管閑事’呢?”

店長眯起雙眼,嘴裏下意識把工作牌上的信息念了出來:“雪鳳凰集團總部市場經營部總監——藍、藍......藍彥......”

“藍、藍、藍總!”店長冷汗直接浸濕了襯衫,脊椎骨一陣發涼。

雪鳳凰集團總部的總監,那可是屹立在集團頂尖管理層的幾位大佬之一,就連自己上司的上司——雪鳳凰集團江南省分部經理,都不敢得罪藍彥!

可自己方才竟然公然在這麽多人麵前嘲諷藍彥,想到這裏便是渾身一軟,幾乎要站不住身子。

其餘的雪鳳凰員工,亦是躬身齊喊道:“恭迎藍總蒞臨分部指導!”

在場的圍觀群眾,亦是發出驚歎之聲。

像藍彥這種集團高層,平時都是在京都總部的,很少會出現在安明縣這種小縣城。

這種頂級大佬人物,可不是隨時都能看見的,一群人頓時露出震撼眼神。

“雪鳳凰集團高管,好氣派啊!”

“要是能找這種大佬要個簽名,我可以吹一年!”

藍彥冷哼一聲,收起工作牌,腳步卻是移到了夜弘麵前。

就在眾人疑惑之時,藍彥卻是對著夜弘來了個九十度鞠躬:“夜先生,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