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鳳凰集團,是炎國一家知名服裝企業,主要以女裝為主,在全國開了許多連鎖店。

而安明縣最大的連鎖店,就在東街口內。

夜弘踏入店內,可能因為是男生的緣故,並沒有售貨員上來接待。

夜弘倒也樂得清閑,自顧自在店裏逛了起來,順便尋找李沐婭的身影。

可他越逛卻越是尷尬。

主營女性服裝的雪鳳凰,店裏幾乎就他一個男的在逛。

那些挑選衣服的女人們,看著夜弘的目光都有些詭異。

“不會懷疑我是女裝大佬吧?!”

夜弘內心悚然一驚,當即便打算離開。

可就在此時,他卻聽到拐角處傳來一陣吵鬧聲。

其中有一道聲音,很是耳熟。

夜弘眉頭一皺,身影轉過拐角,果然見到了那個熟悉身影——李沐婭。

此時的李沐婭,穿著一身剪裁得體的售貨員服裝,配合著她清純無雙氣質,成為場上最引人注目的一朵小花。

但這朵小花,此時卻是滿臉委屈,正不斷彎腰道歉。

她的對麵,站著一對中年夫婦。

這對夫婦穿戴華貴,珠光寶氣的,一看便是富人家庭。

但他們的體型,卻是更加引人注目——兩個人加起來可能超過六百斤,就像兩顆大肉球矗立在李沐婭身前。

那對夫婦中的胖女人,正指著李沐婭不斷罵著:“你這個死丫頭,到底會不會賣東西?

我要的每一件衣服,你都跟我說沒有尺碼!

既然什麽尺碼都沒有,你們店幹脆關門算了!”

李沐婭滿臉歉然:“這位女士,本店確實沒有符合您身材的尺碼,如果需要的話,您可能需要專門定製。”

那胖女人立即瞪大雙眼,怒罵道:“你這話是什麽意思?說我胖買不到衣服咯?!

趕緊把你們店長叫來,我要讓她炒你魷魚!”

“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李沐婭幾乎要哭出聲來,滿臉委屈。

夜弘在旁邊聽了一會兒,大概聽懂了二人爭執原因。

在他看來,這個胖女人純粹就是無理取鬧!

他直接越過圍觀人群,來到李沐婭身前,替她擋住了那胖女人咄咄逼人的視線。

“阿弘?你怎麽來了?”

李沐婭有些愕然,但不知為何,內心卻是突然放鬆下來,好似有夜弘在,連天塌下來都有他撐著。

她今天運氣不好,剛好接待到這對夫婦。

那個胖男人一直色眯眯看著她就算了,連這個胖女人都在故意刁難她。

李沐婭萬般委屈,內心很是無助,多麽希望能有一名天使降臨來拯救她!

萬萬沒想到,天使沒來,但是比天使更可靠的夜弘出現了!

夜弘那晚在巷子裏幫她趕走三名混混的瀟灑英姿,還映在李沐婭腦海中。

看著夜弘寬闊的背影,李沐婭隻覺得無比安心。

夜弘對著李沐婭露出一個寬慰笑容,隨即轉頭看向那名臉色難看的胖女人,嘴裏淡淡道:“這位大媽,人家售貨員說得很明白了,沒有適合您的尺碼!

這怪不到人家店,也怪不到人家售貨員,要怪就怪您控製不好自己的噸位,懂麽?”

圍觀眾人,哪裏還能忍得住,頓時爆出竊竊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