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久經世事的冷楓,捏著銀行的手也微微顫抖。

他過往的工作經驗告訴他,從來沒有一個老板會對一個保安這麽大方!

這一刻,冷楓的眼裏隱隱多了一種東西。

這種東西叫做堅定,叫做忠誠!

四人之中,反倒是淳樸的廚房助理小張很不好意思。

他拿著那張存有88888的銀行卡,擔憂道:“店長,你給俺們發這麽多錢,不會把店給發破產了吧?”

其餘幾人一愣,也是同時看向夜弘。

夜弘卻是豪爽一笑:“放心吧張哥,這錢你盡管收下,發不垮我們夜食的。”

夜弘當時看到安小鶯手裏的賬本時,也是嚇了一跳。

這短短七天內,夜食的收入竟然高達上百萬!

扣掉微不足道的食材成本後,利潤依然高得嚇人。

夜弘知道,能夠獲得這般成就,首功自然是他自己,可和這些員工們的辛勤工作也分不開關係。

所以他幹脆豪氣一回,讓幾名員工徹底快樂一把。

......

當天,幾名員工千恩萬謝地下班不說,夜瀟和安小鶯這兩個老不要臉的,竟然也約著一起去燭光晚餐了。

因此大廳中卻是隻剩夜弘一個孤家寡人。

夜弘站在夜食店前,正打算是不是要去繁華的街市逛逛時,身後卻是傳來一道好聽的聲音:“店長?您怎麽一個人在這?”

夜弘轉頭望去,發現慕容聽夢正亭亭玉立在身後。

今天的慕容聽夢好像精心打扮了一番,不僅將一頭飄逸長發放了下來,臉上更是略施粉黛。

配合著其一身白裙,好似一名出塵仙女。

夜弘內心微微一跳,略微移開直勾勾的視線,裝出不在意的模樣問道:“聽夢你這是要去約會?”

“噗嗤——”慕容聽夢捂嘴輕笑,“人家連男朋友都沒有,約什麽會呀。”

“我和閨蜜約好了,一起逛東街口去呢!”

“哦。”夜弘點了點頭,不知為何內心卻是突然開心了許多,“我被兩位老人家拋下了,正在糾結去哪逛逛呢。”

慕容聽夢踩著高跟鞋噠噠噠往前幾步,卻是突然回頭,嫣然一笑:“店長,反正你也沒事幹,不如我請你去看電影吧!”

“看電影?”夜弘不由一愣,“那你的閨蜜們呢?”

“閨蜜什麽時候都能再約,和咱們忙碌的店長相處可是難得一回!”

慕容聽夢俏皮一笑,直接衝過來挽著夜弘的手臂,半拉半推將他往街上帶去:“剛好店長發了個紅包,咱就借花獻佛,請店長看一回電影咯,店長您不會拒絕我這個小小員工的心意吧?”

看著慕容聽夢撲閃撲閃,可憐兮兮的大眼睛,夜弘微微苦笑,根本拿她沒辦法。

繁華的大街上,慕容聽夢不知道是不是忘了,卻是一直挽著夜弘手臂。

夜弘的臉蛋,經過一段時間的顏值強化,雖然還不能算什麽玉樹臨風,倒也是清清秀秀,五官整潔。

而慕容聽夢就更不用說了,其出眾外表放在普通院校裏至少也是校花級別。

兩人在街上緩緩散著步,好似一對璧人,引得許多路人紛紛側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