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個周末比較特殊,剛好是十月一號,炎國的國慶日。

按照規定,他們這些學生黨接下來會有整整七天的假期!

這是學生與上班族的狂歡日,但同時也是夜食這種餐飲店的營業高峰期。

尤其是安明縣作為遠近聞名的人文縣,縣北矗立著許多曆史人文景觀,每一年的國慶長假都會吸引一批又一批的遊客。

這種情況下,東街口必將迎來一波遊客高峰!

屆時也是夜食打開外地口碑的好機會。

果不其然,國慶的第一天,夜食便座無虛席。

從早到晚,進店消費的人根本沒停過。

這個年代,能夠外出旅遊的人,口袋裏還是有些閑錢的。

因此夜食的東西價格雖然稍貴,但還在大部分遊客的心理承受範圍內。

再說,人的好奇心是無止境的,看見夜食的標價如此之高,眾人難免好奇食物的真實味道。

結果夜食的一糕兩茶,自然沒讓他們失望。

甚至於有不少遊客,都放棄了參觀景點,在夜食中坐了整整一天,把糕點和茶飲當成了三餐吃。

更是有不少外地遊客離開之前,苦苦哀求夜食能夠到他們所在的城市開設分店。

在這種種因素的結合下,進入夜食消費的遊客數量驟然升高。

與此同時,寒碧泉集團給夜食又來了個錦上添花——

和寒碧泉合作業務的第一階段,在國慶期間正式開始。

根據合作條約,寒碧泉在自己的客戶資源中為夜食打了一波廣告。

當那些注重美容護膚的女人們,發現有這麽一家神奇的店,竟然賣有能夠讓自己不受經期困擾的茶飲,那還不徹底瘋狂?

於是,無數女性顧客,專門從全國各地趕到安明縣城,趕到夜食裏進行購買活動。

這雙重加成之下,國慶期間,夜食門口每天排出的隊伍長龍,甚至堵住了大半個東街口。

整個東街口裏的人,比去參觀縣北人文景觀的還要多!

夜食美食城,赫然成為國慶期間安明縣最為矚目的“景點”!

那些東街口的各大門店,可不是小吃街裏那些小店小攤的鼠目寸光。

他們看見東街口這種熱鬧景象不僅沒有眼紅夜食,反而對夜食充滿了感激。

隻因為夜食創造的這些人流量,也給他們這些門店創造了機會。

東街口盡頭的諾齊亞手機店,本來瀕臨倒閉,卻是因為沾了夜食的光,瞬間提高了三倍銷量。

他們的店長,喜極而涕,當天便送了一麵大大的錦旗到夜食店裏,直言夜食是他的再生父母。

由於這人山人海的顧客量,夜弘本以來夠用的幾個員工,卻是顯得捉襟見肘。

到最後,連保安冷楓大叔都一起加入了端茶送水的工作。

身為店長的夜弘,也不得不留在店裏一起幫忙。

一群人從上到下,從裏到外,整整忙活了七天!

......

國慶的第七天,隨著假期結束,客流量總算減少了許多。

七號當天傍晚,夜食宣布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