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柯茜鐵青的臉色,羅伯特不由渾身一顫。

在寒碧泉集團裏他可謂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誰都不怕,就怕自己這個美女老總。

他咬了咬牙,幹脆直接承認道:“是!這些漏洞都是我加上去的。

可是他夜食隻是一家小小門店而已,能夠跟咱們寒碧泉合作,就已經是他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了,在幾個條件上讓我們寒碧泉占點便宜怎麽了?

這不是理所應當的麽?”

他沒注意到,柯茜的臉色已經完全陰了下來,仍自顧自傲然道:“我真是不明白,總裁您浪費時間在這麽一家小門店上做什麽......”

“啪!”

話音未落,一聲清脆的巴掌聲在包廂內響起!

“總、總裁!”羅伯特捂著臉上紅腫,難以置信地看著柯茜。

柯茜卻是當著所有人的麵,狠狠賞了他一巴掌!

“羅伯特,你太讓我失望了!”

柯茜餘怒未消,氣得渾身顫抖:“在商場上,從來不要小看任何一個人!

雖然現在的夜食規模不大,但我以我商海打拚二十年的經驗告訴你:夜食,不久的將來必將崛起!

我明確跟你說,夜食在我們的合作夥伴中,排到了SSS級!

在SSS級朋友麵前做這種小動作,羅伯特,你可真丟寒碧泉的臉!”

羅伯特瞳孔一縮,SSS級!那可是在寒碧泉內部最頂級的合作夥伴等級!

他萬萬沒想到,一家小小餐飲店在柯茜眼中地位竟然如此之高。

“從今天開始,你已經被我們寒碧泉炒魷魚了,滾回你的利堅國去吧!”

柯茜冷冷出聲,卻讓羅伯特大驚失色!

“總裁!我錯了!求您再給我一次機會!”

他連滾帶爬衝過來,想要接近柯茜身體。

兩道壯實身影忽然攔在羅伯特前方,將他死死按在地上。

“把這丟人現眼的玩意兒拖出去,扔到大街上。”

在柯茜冰冷的話語中,那兩名保鏢不顧羅伯特大喊大叫,直接將他拖出包廂。

羅伯特的慘叫聲越來越遠,包廂內恢複寧靜。

柯茜調整好呼吸,再次坐到夜弘前麵。

她滿臉誠懇道:“夜店長,真是抱歉,羅伯特並沒有領會我的誠意。

為了彌補這份過錯,我們會在合同上加上四條對您有好處的合約,以表示我們寒碧泉誠摯的合作誠意!

請您務必要和我們寒碧泉合作!”

夜弘眼睛微眯,靜靜觀察起柯茜臉上微表情。

這一刻,空氣好似凝固了一般。

柯茜縱橫商界數十載所磨煉出來的那顆強大心髒,忽然緊張地跳動起來。

她突然覺得眼前看著自己的這個小男生,內心仿佛住了一隻老謀深算的老狐狸。

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竟然會在一名十幾歲高中生的氣勢麵前感到戰栗!

“叮!震懾商界大佬,氣勢 1!”

夜弘觀察片刻,看到的是柯茜毫不作偽的誠懇,想必這件事還真是羅伯特私自所為。

如今羅伯特也被開除了,夜弘內心怒氣消散,微微一笑道:“剛才發生什麽事了嗎?我好像已經忘了。”

柯茜不由莞爾,臉上泛起明媚動人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