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校長室裏,章長江手指一下一下無意識地敲擊著桌子。

他雖然恨夜弘不給他麵子,可楊道深三番兩次來替他申請名額,想必真有什麽特異之處。

這麽一想,卻是有些想見見夜弘。

“要不......再給夜弘一個機會?”

“明天早上讓他來校長室見我,要是再敢放我鴿子......可就別怪我章長江心狠手辣了!”

夜弘並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得罪了誌才中學老大,校長章長江。

此時的他,正被一種名為幸福的煩惱包圍著。

在知曉了自己偶然做出來的兩款茶飲,竟然莫名其妙變成了女性良友時,夜弘自然是哭笑不得。

尤其是寒碧泉老總柯茜,自從白天看到了這兩款茶飲的商機後,更是一天打了好幾個電話給夜弘,懇求夜弘答應合作。

寒碧泉集團在化妝品界的地位,夜弘自然清楚不過。

身為炎國化妝品龍頭企業,成立數十年以來,受到了無數炎國女性青睞。

尤其是母親安小鶯,更是幾乎天天在夜弘父子倆耳邊念叨著這個牌子,夜弘就算想不知道都難。

和寒碧泉這種大企業合作,不僅能夠拓寬夜食自己的銷售渠道,更可以共享寒碧泉那數量恐怖的女性客戶資源,可謂好處多多。

因此夜弘很快便決定下來,和寒碧泉開展合作!

電話回複過去後,柯茜顯得欣喜若狂,立即和夜弘約好第二天登門拜訪。

所以第二天,夜弘又不得不請假一天。

雖然楊道深那裏很好說話便準假了,可夜弘不知道的是,他因此又一次不小心放了章長江的鴿子!

“夜弘!好!你很好!”

“我要讓你明白,我章長江不是那麽輕易就能得罪的!”

校長室內,當聽到夜弘請假的消息時,章長江覺得顏麵盡失,氣得直拍桌子。

他這下算是徹底恨上了夜弘!

夜弘對於這些一無所知,此時的他正在夜食二樓雅間接待著柯茜一行人。

柯茜除了自己,還帶了幾個下屬前來。

其中一名戴著黑框眼鏡,西裝革履的中年男子引起了夜弘注意。

金發碧瞳,長長的鷹鉤鼻好似要從臉上凸出來,明顯是一個歪果仁。

他麵色倨傲,全程用鼻孔對著夜弘。

就算是握手時,也都擺出一副嫌棄鄙夷的態度。

據柯茜的介紹,這人名叫羅伯特·倫納德,是地地道道的利堅國人。

聽到他是利堅國人,夜弘便有些能理解這種傲氣了。

這是利堅國人骨子裏的自大性格。

但理解歸理解,這種絲毫不掩飾的蔑視,卻是讓夜弘很是不爽。

他看著羅伯特,眼裏閃過一道精光。

羅伯特的職位是寒碧泉集團大炎華區副總裁兼利堅國分部執行總裁。

連這等高層人物都一起帶了過來,顯然柯茜對這次合作很是看重。

“羅伯特,把合同給夜店長過目。”柯茜微笑道。

羅伯特依舊是那副高高在上的臉,直接將合同甩到了夜弘麵前,連句話都欠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