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鶯抬頭看去,發現是一抹熟悉的優雅身影。

此人三十上下,一身貴婦打扮,渾身上下全是名牌衣裳,正微笑看著安小鶯。

赫然就是昨天開業典禮上出現過的醜的電器美女總裁。

經過蔡劍南的介紹,安小鶯已經知道了她的名字——董馨冉。

董馨冉昨天就承諾過,今天一定要再次光顧。

安小鶯本來以為她是給夜弘麵子才那麽說,沒想到是真的。

而今天董馨冉更是帶了一位女伴前來。

那名女伴比董馨冉看著稍年長些,略施粉黛的臉上風韻猶存,一身穿著亦是非富即貴。

很顯然,能和董馨冉這種上層名媛一起出來逛街的,並不是什麽平凡人物。

但這中年美婦卻是眉頭緊鎖,麵容憂鬱,好似身體有些不適。

“安女士,這是我帶來一起品嚐貴店糕點的柯女士,麻煩你給我們安排一個雅間吧。”董馨冉道。

安小鶯連道不敢,領著二人前往二樓某間雅致包廂。

按照夜弘規劃,這些包廂一般不對外開放,采取預約製度。

同時空出幾間包廂,以防萬一。

當然,這些包廂的價格,亦是相當不菲,但夜弘相信在那些頂級富人眼裏,這點小錢根本不算什麽。

坐定之後,安小鶯拿出菜單問道:“兩位,可以看看我們店的菜單。”

董馨冉瞬間驚奇道:“你們店不是隻有一款糕點產品麽?”

安小鶯微笑搖頭:“今天又新推出兩款茶飲,你們二位可以試試哦。”

董馨冉看向菜單,發現除了100炎國幣/塊的糕點,菜單上又多出了兩款新茶飲。

“至尊果茶,100/杯......至尊奶茶,100/杯......”

董馨冉點了點頭,雖然100塊錢的奶茶略微有些貴,但品嚐過夜食糕點的她,卻是覺得定價相當正常。

但她對麵那位柯姓女人,卻是眉頭一挑,寒聲道:“什麽狗屁菜單,東西都這麽貴,有你們這麽宰客的麽?!”

柯姓女人暴躁的態度,讓安小鶯瞬間嚇了一跳。

她很想還嘴,可以想到對方背景,便將委屈壓了下來,賠笑道:“這位女士,咱們夜食的產品,可全都是物超所值的,您品嚐過後便知。”

話雖然這麽說,但安小鶯內心卻是有些沒底。

對於夜弘新搗鼓出的茶飲,她雖然覺得味道還不錯,但是並沒辦法確定眼前這位暴躁客人是否滿意。

“哼!不就是普通茶水麽,再怎麽神奇,也不可能賣到這個價吧?!

還有這個糕點,什麽至尊桂花紅豆糕,花裏胡哨的名字!”

那柯姓女人的臉色一陣鐵青,就跟吃了槍藥一般,嘴裏沒有一句好話。

眼看氣氛尷尬,董馨冉卻是出來打圓場道:“柯姐,所謂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我知道您今天身體不舒服,特地帶你來這個好地方品嚐甜點。

你這樣對待人家店家,可是不給我麵子啊。”

柯姓女人神色微緩,但仍然置氣道:“我就是氣他們的東西為什麽這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