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出現的兩杯茶飲中,奶茶芳香濃鬱,味道甘醇。

果茶清亮透澈,甜潤可人。

並且其中不含任何對身體有害的添加劑,絕對是兩杯無比健康的極品茶飲。

更由於夜弘的強化能力,其中甚至隱含某些特殊妙用。

夜弘頗有成就感地看著兩個新產品,懶得想名字,直接將奶茶命名為【至尊奶茶】。

不用多說,果茶自然是【至尊果茶】。

這下子,【至尊家族】繼至尊牛肉麵、至尊桂花紅豆糕糕之後,又迎來了兩位新成員。

夜弘想了想,將兩份茶飲的配方寫了下來,貼在廚房中。

他相信二老明天來廚房時能夠看見——

屆時由於他要繼續學業之旅,茶飲的事又要交代給夜瀟夫婦倆了。

一夜無話。

天蒙蒙亮,夜弘便起了床,溜進後廚之中。

他卻是做了一份茶飲,用保溫杯裝好,打算帶到學校去讓張雪薇她們幫忙品鑒品鑒。

高一18班,教室。

“怎麽樣?”夜弘滿臉期待地看著剛喝下至尊果茶的張雪薇。

“很好喝!”張雪薇享受地閉上雙眼,如夢囈一般,“很難形容是什麽味道,就好像將水果直接放入嘴中那種感覺......”

“而且......”張雪薇突然臉色一紅,咬了咬嘴唇,羞怯地看了夜弘一眼。

“而且什麽?”夜弘還以為出了什麽問題,連忙追問道。

“沒、沒什麽!”張雪薇似乎有些慌亂,急忙轉過頭去。

夜弘不由一陣撓頭,他發現即使精通級撩妹技巧在身,有時候還是難以猜測這些女孩子的心思。

所謂女人心,海底針,大概就是如此吧。

18班今天的氣氛很是怪異,他們赫然發現,無論是班主任楊道深、體育老師江彬、亦或是計算機老師趙霖,這三人對夜弘簡直殷勤到過分。

夜弘上課睡覺,楊道深不管就算了,甚至經過過道時,擔心夜弘著涼,還將自己的大衣解下來給夜弘披上。

夜弘體育課在樹下偷懶,江彬二話不說,立馬給夜弘遞上幾瓶水,一頓噓寒問暖,比張雪薇還要熱情。

夜弘計算機課搗鼓遊戲小程序,趙霖直接號召所有人一起幫夜弘測試。

這種種詭異,都讓18班的同學們一臉懵逼。

夜弘卻是心裏明白,想必昨天的開業典禮上,自己暴露出的背景後台直接把三人給嚇到了吧。

不僅和蔡氏集團的蔡劍南相熟,更是和無數商界大佬交好。

最讓三人驚懼的,還是那位名叫傅懷庸的傳奇存在。

他們知道,傅懷庸要是想收拾他們三人,就是一句話的功夫,便能讓三人徹底人間蒸發。

因此由不得三人對夜弘百般討好。

值得一提的是,秦龍不見了。

是的,據其他同學的消息,秦龍昨天上午就沒來。

有人說他轉學了,有人說他搬家到隔壁縣了,也有人說他出國了。

而縣一中更是傳來消息,大名鼎鼎的天才蘇青燃,被直接開除學籍,踢出一中。

他的炎國科技大學錄取名額,自然跟著取消。

夜弘明白,無論是秦龍亦或是蘇青燃,全都是因為周末那場數學競賽而遭遇到了懲罰。

至於這懲罰的力量,到底來自於何方神聖,此時的夜弘並不想關心。

放眼當下,努力提高自己,才是他最為迫切要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