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的眉頭亦是跟著皺起,他就算再傻也知道那幾台破機子肯定不值二十萬。

這個肥佬,明顯就是想趁機敲詐!

“交出二十萬,我今天就讓你們離開。

否則......哼哼哼!”

肥佬眼裏的凶狠令王拓和魏大成十分驚懼,他湊到夜弘耳邊心虛道:“聽說這家夥背後有道上的大佬罩著。”

王拓還在一旁補充道:“就是那種動不動就拿刀砍人的恐怖家夥......”

夜弘大概知道他們說的是哪些人,顯然混道上的那些人,對於王拓和魏大成這兩個學生來說很有壓迫力。

而夜弘卻一臉不在乎,他平靜注視著肥佬,淡淡道:“我就是不交,你能奈我何?”

“你!”肥佬拳頭一捏,剛想衝上去教訓夜弘。

可一想到夜弘方才獨戰群混的瀟灑英姿,內心便沒了底氣。

“你等著,老子這就叫人!”肥佬收起拳頭,拿起手機便撥通某個號碼。

夜弘頓時好整以暇地搬了一塊椅子過來,打算看看肥佬能搞出什麽名堂。

而一旁的王拓和魏大成就顯得忐忑許多,慌張地走來走去。

道上的那些人,和呂嘯天那種混混可不是同一等級的存在。

他們可是真刀實槍,手中出過人命的!

少傾,肥佬放下手機,惡狠狠道:“你們等死吧!”

沒過多久,一道壯實的身影從店外走入。

他戴著一頂鴨舌帽,渾身肌肉虯結,高大壯碩的身軀好似一隻巨熊。

一股壓迫人心的氣勢散發開來,瞬間讓遊戲機廳裏嘈雜的聲音安靜下去,好像怕驚擾到這壯漢一般。

肥佬看到壯漢身影,一臉諂媚湊了過去,指著夜弘惡狠狠道:“雷子哥,就是這家夥,欠了我二十萬不給!”

他臉上全是得意與傲慢,隆重介紹道:“雷子哥可是安明縣的【戰神】,曾經在南郊一打二十!

怎麽樣,怕了吧?”

王拓和魏大成看著這懾人壯漢,腳肚子都快抽筋了,臉上更是一片煞白。

可是出乎肥佬意料的是,夜弘卻是毫無害怕之意,他看著這壯漢麵容,嘴角卻是突然勾起一絲神秘弧度。

而被稱為雷子哥的男人瞥了一眼夜弘,本來漫不經心的眼神卻是驟然一直。

“大哥,您怎麽在這?”

夜弘頓時露出微笑,眼前這壯漢自然是康德彪手下那個雷子,曾經幫過自己幾個小忙。

而聽到雷子對夜弘的稱呼後,肥佬卻是瞬間瞪大雙眼:“大、大、大哥?!”

夜弘站起身來,指著肥佬問雷子:“他是你的人?”

雷子搖了搖頭:“見過幾次,不是很熟。”

“怎麽?他惹到大哥了?”

夜弘嗤笑道:“這家夥可厲害了,想坐地敲詐我二十萬呢。”

雷子眼神頓時冰冷起來,回過身子閃電般掄出一拳。

“轟!”

巨大的拳力,直接將肥佬龐大的身軀打飛,撞擊到櫃台上,砸飛無數大小物件。

櫃台上劈裏啪啦響起一道道東西掉落的嘈雜聲音,夾雜著周圍人的尖叫聲。

雷子衝進櫃台,將肥佬身體一把拽到跟前,瞪著一臉血汙的他警告道:“以後把眼睛放亮一點,不是什麽人都是你能惹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