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公司老板的電話已經被主持人打爆:“老板,夜食得罪了好多知名企業,咋辦?”

“還愣著幹什麽?快撤啊!”

於是,就連禮儀公司的人馬都在收拾著東西,悄然撤離夜食店前。

整個夜食,仿佛從無比熱鬧的天堂一下子跌入冷冷清清的地獄。

“咯咯咯咯咯!”吳桃捂著嘴唇,對著夜弘得意奸笑起來,“怎麽樣?人家早說過得罪人家沒有好下場的,人家這份大禮你可滿意?”

這些大門店店長,自然是他一個個用錢拉攏而來的。

而在那些店長眼裏,夜食不過是一個可以隨意蹂·躪的不入流對象罷了,因此就爽快答應了吳桃的邀請。

於是便有了剛才那個集體封殺夜食的震撼場麵。

吳桃似乎已經能夠預見到,夜食經此打擊,一蹶不振,黯然退出東街口的那個場景!

就在吳桃得意獰笑之時,夜弘卻是嘲諷地搖了搖頭:“吳桃,你有沒聽過一句話?”

吳桃雙眼一眯,不知為何內心突然泛起一股不好的預感:“什、什麽話?!”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什麽意思?!”

夜弘一指街道盡頭:“你看那是什麽?”

吳桃轉頭看去,卻發現一輛黑色桑塔納正緩緩駛來。

臨到夜食店前,桑塔納才停了下來。

一個高大身影從車上走下,雖然沒穿那身常見安員服,但是一股正義之氣瞬間擴散而出。

“是段飛虎,安明縣安員大隊隊長,我在電視裏經常看到他!”

段飛虎在安明縣幹了十多年安員,為安明縣破獲無數大案小案。

在安明縣人心中,段飛虎就是他們的守護神。

圍觀眾人頓時一驚,看著這位英雄人物說不出話來。

而段飛虎一下車卻是直接來到夜弘麵前,滿臉歉意道:“小夜,剛從外地回來,來得稍晚了些,實在是抱歉,沒耽誤你的剪彩活動吧?”

群眾們的眼神瞬間一變,原來段飛虎是給夜食來剪彩的。

也就是說,夜食並不像表麵上看得那般窮酸,至少還有段飛虎給他們撐腰。

吳桃看見眼前場景,內心一顫,但仍然色厲內荏道:“不就是一個安員麽,還不是照樣寒酸無比!”

他內心想著,反正自己也沒犯法,井水不犯河水的,段飛虎應該奈何不了自己,膽量瞬間大了起來。

段飛虎眼睛忽然眯了起來,向夜弘打聽到吳桃的身份後,忽然沉聲道:“據線人消息,你們尼克鞋業有一批進貨產品質量標準出現問題,稍後還請您和我回安員局配合調查。”

吳桃雙腿瞬間一軟,顫聲道:“怎、怎麽這樣啊?!”

而段飛虎的到來,就好像打開了某個匣子,一輛接一輛豪車從街道盡頭駛來。

從寶馬到奔馳,從凱迪拉克到法拉利......令人目眩神迷的豪華車隊瞬間擠滿了整個岔路口。

“砰砰砰——”

一道道開關車門聲後,一名名氣度雍容,衣裳華貴的人影從車上下來。

而領頭之人,正是一臉笑意的蔡劍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