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還不到六點,夜弘請的禮儀公司的人便已經到場。

為了不浪費時間,夜弘將場地布置、流程策劃、禮儀接待等工作委托給了一家禮儀公司。

隻用了一個多小時,現場便已經布置完畢。

店內店外張燈結彩,花團錦簇,一派熱鬧氣息撲麵而來。

八點一到,隨著一聲震天鑼鼓,整條東街口主幹道驟然一震。

鑼鼓歡舞,煙花齊放,街上眾人赫然發現岔路口有一家嶄新的店麵正式開啟。

夜食!

閃亮的LED顯示屏,搭載著這兩個震撼人心的大字,矗立在門店上方。

四麵八方的人群,漸漸被門店動靜吸引而來,好奇地圍觀著。

人群之中,不乏安明縣本地人,但同時也有許多慕名而來的外地遊客。

他們聚在一旁互相討論著這家名不見經傳,突然在東街口開起來的店麵。

夜食店前,兩排儀容整潔、身姿曼妙的禮儀小姐早已微笑而立。

夜弘一家三口,以及剛剛到達的楊道深、江彬和趙霖三位嘉賓也等候在了一旁。

至於其他嘉賓,到現在都沒看到人影,好像真的因為事務繁忙,暫時來不了了。

門前的空地上,禮儀公司安排的美女主持人正通過話筒將自己美妙的音色遞送出去。

“尊敬的各位來賓,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意盈盈,充滿喜慶的日子裏,我們歡聚在一起,共同慶祝夜食美食城的開業。”

“在此,我謹代表主辦方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衷心的感謝!”

“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的夜市美食城......”

一番頗為官方的話語之後,迎接而來的是圍觀群眾的如雷掌聲。

一般新店開業,必將進行開業大酬賓活動,這些觀眾們內心期待之下,自然不會吝嗇自己的掌聲。

“......那麽現在我們即將進行最重要的剪彩活動,有請楊道深老師、江彬老師、趙霖老師共同為夜食美食城開業剪彩,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有請禮儀小姐遞上金剪刀!”

楊道深三人,頗為拘束地來到彩帶麵前。

他們本以為夜食隻是一家普通小店,因此昨天便爽快答應下來。

可等到到了現場,才發現特麽的哪裏是什麽小店,簡直是一隻東街口中的商業大鱷!

人生第一次為這麽大的店麵剪彩,三人內心忐忑,接過金剪刀,手心冒汗。

就在主持人正準備宣布開始剪彩時,一聲刺耳笑聲驟然在人群中響起。

“咯咯咯咯咯!人家還以為是什麽大人物,竟然敢拒絕尼克的要求。

今天一看呀,怎麽連剪彩嘉賓都是幾個窮教書的呢?”

吳桃從人群中漫步而出,臉上全是鄙夷之色。

楊道深三人內心慍怒,可看著吳桃一身不凡打扮,便慫了一半,將氣憋了回去,麵上漲成了豬肝色。

夜弘幾步來到吳桃麵前,眼神裏射出驚人冷意:“吳桃!請你立即滾到縣城東郊,那裏的瘋狗屠宰場才是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