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申請網上平台需要一段時間,夜弘便任由公眾號後台自己漲粉,再次將注意力放到學業上。

這學期的第四周,周一。

夜弘照例接過張雪薇遞來的蘋果,看見她嬌俏笑臉,突然內心一動。

自己沒空打理公眾號,是不是可以讓張雪薇幫忙運營?

但他轉念一想,人家張雪薇又不像自己擁有係統,幾乎不用學習,她隻是一個普通高中生而已。

若是幫自己打理公眾號,必將影響她的學業,到時候Miss張估計會殺上門來!

想到此處,夜弘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張雪薇看到夜弘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自己,卻是產生了某些誤會。

“阿、阿弘,你一直看著人家幹嘛?”

張雪薇麵現嬌羞,雙手無意識地撥動秀發。

“哦,沒什麽。”

夜弘下意識搖了搖頭,卻是繼續思考著誰能擔當這個大任。

“沒、沒什麽?!”

張雪薇渾身驟然一僵,隨即嬌哼一聲,留給夜弘一個後腦勺。

夜弘不由撓了撓頭,自己啥時候又得罪這位美女了?

中午前往圖書館,照例指點了朱梓琪幾道題,又收獲了一波崇拜目光。

朱梓琪是那種清純可人的鄰家姐姐型美女,每次夜弘被她崇拜的眼神一注視,都難免有些飄飄然。

但今天夜弘看到朱梓琪,卻是內心一動道:“梓琪姐,你為什麽要考更高的文憑呢?”

朱梓琪不由白了夜弘一眼:“當然是為了進入更高的學府咯!

有些知識,隻有在高等學府裏才能獲得。

當然,你這種非人類天才是理解不了我們這種普通人的痛苦的,也不知道你都從哪學的知識......”

夜弘頓時肅然起敬,萬萬沒想到朱梓琪有著一顆如此好學的心。

但沒過兩秒,朱梓琪原本神聖的表情突然一收,湊到夜弘耳邊賊兮兮道:“你別告訴別人啊,姐姐其實是為了以後賺更多錢,才這麽努力的。”

“......”

夜弘整理了一下淩亂情緒,正經道:“既然是為了賺錢,為什麽不找個好點的工作?”

“你以為好工作是大白菜隨便都能找到的啊?”朱梓琪悵然一歎,“這個社會要想找一個好工作,文憑、人脈、運氣......啥都需要。

我要是能找到好工作,還用留在這圖書館當個破管理員?”

夜弘卻是嘴角一勾:“我有一份好工作介紹給你,考慮一下?”

“你?”朱梓琪疑惑道:“啥工作?”

“自媒體運營,打理公眾號,有興趣不?”

朱梓琪眼睛瞬間一亮:“你還別說,我上學那會兒可是有自己的公眾號的,這方麵熟得很!”

但很快她又麵色一黯:“可惜現在這個工作市場普遍工資比較低,不然我早就去幹這個了。”

“既然有興趣那就好辦了,至於工資你不用擔心......”夜弘微一沉吟,“我可以開市場的三倍工資給你。”

“哦,三倍啊,那的確是不錯......”朱梓琪突然一怔,秀眸圓睜,“等等,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