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夜弘耳朵微動,卻是感覺到一道勁氣從遠處傳來。

眼角之中,一顆籃球影子已是越來越大!

“小心!”

夜弘腳步橫移,快速來到張雪薇身前。

“叮!反應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來不細想,夜弘對著極速飛來的籃球便是一拳揮出!

“咚!”

拳頭精準打到籃球上,將籃球打飛。

“叮!出拳鍛煉,拳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我鍛煉你奶奶!

夜弘拳頭一陣發麻,有種火辣辣的疼痛感。

他怒視著秦龍,喝問道:“找事?”

張雪薇這時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麽事,趕忙拉起夜弘的手,心疼問道:“阿弘,你沒事吧?”

“啊!都擦破皮了!我、我趕緊去醫務處幫你拿紅藥水!”

秦龍麵色陰鬱,看著眼前二人親密模樣,內心又是嫉妒,又是不甘。

可惜了,這小子反應還挺快,竟然沒砸中。

憑借著自己的力道,要是砸到腦袋上,至少也得來個腦震蕩。

“夜弘同學,瞧你這話說的,我隻不過是一時手滑,不小心沒控製好球而已。

是不是嚇到你這個大學霸了?嘿嘿!”

秦龍攤了攤手,做一臉無辜狀。

“秦龍,你這是謀殺!”

張雪薇氣得小身板不停顫抖,怒視著秦龍。

這種表現,反而讓秦龍心中妒火更盛。

“發生什麽事了?”

不少人注意到了這裏的小爭端,連體育老師江彬都趕了過來詢問道。

“沒事,就是夜弘他說想和我切磋切磋球技,但是我怕打擊他信心,所以一直沒敢答應他。

可是他愣是覺得我看不起他,很是生氣,老師您看這......”

江彬看了看兩者的身形差距,倒是有些相信秦龍的話,不由皺眉問夜弘:“有這回事麽?”

夜弘心中冷笑,這秦龍卻是使出了一招歹毒計策。

如果夜弘否認此事,難免被眾人認為是慫蛋,在張雪薇麵前也會大大減分。

但夜弘要是承認此事,就遂了秦龍的願,秦龍便可以光明正大用他擅長的球技來羞辱自己。

看來經過一個早上的反思,秦龍終於意識到揚長避短的道理了。

可惜......既然秦龍你自取其辱,那就別怪小爺我把你的臉打爛!

夜弘淡淡笑道:“是的老師,我聽說秦龍同學投籃很厲害,想和他比試比試。”

秦龍一愣,他本來想的是和夜弘來個1V1攻防上籃的,不過單純的投籃他也不虛。

他自小便喜歡籃球,也擅長籃球,自認為在高一年段還沒有人是他的對手。

在他眼中,身形瘦弱的夜弘毫無威脅。

“這一次,我一定要將張雪薇的芳心從你身上奪走!”秦龍心中發誓道。

如果是老成些的教師,遇到這種情況八成會把二人訓斥一通。

但年輕的江彬卻是不嫌事大,頓時就把二人拉到籃球場地,並讓大家一起來圍觀二人比試。

18班同學們聽到這則消息,瞬間呼啦啦地圍到了場地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