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龍怔了一怔:“什麽意思?”

“楊老師,還是你來和他說吧。”夜弘淡淡道。

楊道深麵色陰的快要滴出水來,他在安明縣執教這麽多年,還沒遇到過這種狀況。

他揚起夜弘交給的他那疊紙,冷聲道:“如果單純利用高二知識,這道題隻有一種解題方法。

可是夜弘交給我的答案,足足包含了五種解題方法!

三種高三的,還有兩種則是大學才能學到的知識!”

“嘶——”

眾人眼裏的震驚,已經快要溢出眼眶來。

他們萬萬沒想到,夜弘除了英語,就連數學也是如此強悍!

可笑這種天才人物,此前一直被他們當成吊車尾嘲諷。

就在班上同學羞愧地低下頭時,楊道深繼續說道:“秦龍,我本來不想把這件事說得太透,就是為了給你留個麵子,卻沒想到你......唉!”

楊道深重重一歎,眼裏滿是嫌惡:“我宣布,秦龍的參賽資格,被取消了!”

“這不可能......我不相信!”秦龍失心瘋一般,瘋狂搖頭,“那你告訴我,你既然有這個本事,為什麽還要找趙博借數學書!”

夜弘摳了摳鼻子,慢悠悠道:“你別誤會,我隻是單純喜歡用數學書來當泡麵蓋而已。”

所有人:......

秦龍失魂落魄地跌回椅子上,不停搖頭,顯然被打擊得不輕。

他的同桌,見狀悄悄將身子挪了一挪,離他半個身位遠。

這場比試,終究還是夜弘大獲全勝。

從此班上諸人,再也不敢用歧視的眼神看他。

反觀秦龍,不僅沒有算計到夜弘,反而讓自己的聲名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夜弘心裏暗道:這下子這家夥該老實了吧?

上午的時光,便隨著一節一節課程悄然流逝。

隻不過和以往不同的是,每逢課間那十分鍾,夜弘的桌子總是成了班上最熱鬧的地方。

無論男女,大家都過來向夜弘請教問題。

一群人將夜弘的桌子堵得嚴嚴實實的。

偶爾經過其他班的師生,看到這驚人一幕,都懷疑是不是18班出了個大明星了?

夜弘被這種情況搞得哭笑不得,但還是耐心地一一解答這些同學的問題。

隻不過某些女同學可真過分,借著谘詢問題的理由,身體卻是一直往夜弘身上蹭!

......雖然這樣的確很爽,但是夜弘卻注意到張雪薇的眼神已經開始透出絲絲殺氣!

至於秦龍,好像被楊道深拉到辦公室教育了一頓,回來時卻不見了蹤影。

“叮鈴鈴——”

上午放學鈴聲響起,誌才中學的學生們獲得了寶貴的兩個小時午休時間。

誌才中學旁邊的一條巷子口,一高瘦、一矮胖倆身影,早早侯在此地。

看到夜弘從校門口出來,二人立馬衝上前去,抱住夜弘肩膀就是一通亂捶。

“你小子,這幾天怎麽失蹤了?”

“說好的高中三年一起打遍縣裏所有遊戲機廳呢?”

“別鬧了,我有正事兒和你們說。”夜弘哭笑不得,把倆人從身上扒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