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夜弘是帶著黑眼圈去上課的。

高一18班的同學們,驚奇地發現班花張雪薇一改平日高冷,早早便來到了教室裏,手裏捧著某個東西望眼欲穿地看著教室門口。

“張雪薇這是在等人?”

“難不成......張雪薇談戀愛了?!”

“我去,這也太勁爆了吧!”

“對象是誰啊?班草秦龍?還是班長陳文濤?”

眾人看著張雪薇反常舉動,竊竊私語。

靠窗的一個位置,一名染著黃毛、帶著耳釘,顯得很是特立獨行的學生臉色有些不好看。

隻見這名學生身形魁梧強壯,五官端正,眼神裏帶著一絲痞氣。

正是最受校園少女們歡迎的那種痞帥類型。

這人便是大家口中的“班草”——秦龍。

秦龍看著張雪薇焦急的神態,久經花叢的他哪裏不明白張雪薇這種狀態。

這正是少女懷春,心有所屬才會表現出來的樣子啊。

可偏偏他秦龍也盯上了這朵小花,嘴裏不禁低聲罵了一句:“媽的,要是被我發現是誰拱了這顆小白菜,我非得廢了他不可!”

就在此時,夜弘一臉疲憊地從教室後門走了進來。

張雪薇眸子突然綻出動人光彩,連忙從座位上站起來迎了上去。

心情之激動,還差點把腳給崴了。

“阿弘,我給你帶了一個蘋果,網上說每天吃一個蘋果對身體有好處......”

張雪薇獻寶式地攤開手掌,一顆晶瑩透亮的紅蘋果靜靜躺在上麵。

“哦,謝了......”夜弘無精打采地接過蘋果,將書包往桌上重重一扔,直接閉著眼趴了上去。

“阿弘,你怎麽了?”

張雪薇乖巧地坐在夜弘身旁,大眼睛撲閃撲閃著,關切地看著他的側臉。

夜弘沒力氣理張雪薇,昨天的睡眠質量實在太差了,他現在隻想好好補個覺。

說來也怪,在家裏無論如何都睡不著的夜弘,一趴在課桌上困意便瞬間襲來,效果比安眠藥還好用。

難怪大家常說,學校才是最適合睡覺的地方。

看見這種情況,張雪薇不僅沒生氣,反而輕手輕腳,生怕吵到夜弘。

“阿弘一定是徹夜苦讀,英語才能這麽強悍,我一定要好好向他學習!”

張雪薇揮了揮秀氣小拳頭,悄悄給自己加油。

而班上的八卦群眾們,再傻也知道張雪薇等的“那個人”正是夜弘了。

討論不僅沒停下來,反而更加熱烈澎湃。

“可惡!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這小子不就英語厲害了些麽?有啥了不起的!”

“我跟你們說,我看到昨天他們放學一起回家了!說不定還......”

“!!!”

秦龍的臉色,一下子比吃了屎還要難看。

如果是輸給比他更優秀的人,秦龍也許還沒這麽憤怒。

可偏偏夜弘長相平凡,家境一般,隻會胡裏花哨地扯幾句沒人懂的英語,憑什麽能獲得張雪薇的青睞?

“我一定要把張雪薇搶過來!夜弘,你等著吧!”

此時的夜弘,並不知道張雪薇這個紅顏禍水無形中給他樹了一個敵人。

他早已進入夢鄉,連上課鈴聲都無法叫醒他。

而偏偏,早上第一節課是班主任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