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不成被自己遇到狗血的英雄救美橋斷了?

夜弘頓時熱血沸騰起來,往巷子裏小跑而去。

沒過多久,便看到三個把頭發染得五顏六色、上半身隻著一件黑色背心的小青年,把一名少女圍堵在角落中。

那名少女年紀和夜弘差不多大,麵容姣好,皮膚白皙,一身白色校服襯托得其清純無比,顏值和張雪薇差不多一個水平,難怪會被這三個小混混盯上。

此時的她滿臉驚恐,不住地喊著救命,聲音卻是越來越嘶啞,越來越絕望。

“今天兼職的服裝店大促銷,老板開了三倍工資,要不然我也不會這麽晚回家......

難不成我李沐婭的清白,今天就要被......嗚嗚嗚,不要啊......誰來救救我!”

李沐婭麵色蒼白,如同一隻受了驚的小兔子,楚楚可憐。

“嘿嘿嘿,小美女,你別誤會,哥仨就是想請你一起去喝兩杯小酒。”

“就是就是,咱們可都是正直的大好人!”

“嘿嘿嘿嘿嘿!”

三個小混混一臉淫笑,眼睛裏的欲望好似要把李沐婭一口吞下。

李沐婭哪裏會相信他們,仍自不停喊著救命。

“咳咳。”

一聲清脆的咳嗽聲在巷子裏突兀響起。

三個混混大吃一驚,急忙轉身。

但是看到來者隻是一個瘦弱的學生時,三人頓時內心大定,露出戲謔笑容。

“乳臭未幹的小屁孩,不在家好好寫作業,想來和大爺們玩英雄救美?”

“哈哈哈,也不瞧瞧自己小身板發育完全了沒!”

三個小混混肆意狂笑,完全不把夜弘放在眼裏。

李沐婭眼睛裏剛燃起的希望之火也瞬間熄滅,麵如死灰。

看來自己今天是難逃幾人魔爪了。

而身具係統的夜弘,卻是淡定無比:“今天這人我還真是救定了,奉勸你們趕緊滾蛋!”

“喲嗬!這小子年紀輕輕,膽子還挺肥啊!”

三個小混混先是一怔,隨即露出凶狠眼神:“很好,那就讓哥幾個教教你,多管閑事的代價!”

說著三人往身後一掏,隻見數道寒光閃過,三把明晃晃的水果刀已是出現在他們手中。

我了個大擦,夜弘內心瞬間有罵娘衝動。

他本來還想利用係統周旋周旋,看看能不能覺醒其他能力。

哪裏知道這幾個家夥竟然還攜帶著武器!

這下子裝逼裝大發了!

夜弘腳步不由往後退去,離著幾人遠遠的。

“現在慫了?遲了!”

“上,抓住這小子!”

三人瞬間一個加速,往夜弘所在衝了上來,手中的水果刀寒光閃爍,令人心驚。

夜弘內心焦急,慌亂地尋找可以禦敵的物品。

身周的地上,卻隻有一些散亂的石子,還有一些被人丟棄的瓶瓶罐罐等垃圾。

不管了,有啥東西用啥東西!

夜弘隨手撿起腳下一枚石子,用盡吃奶的力氣朝著凶神惡煞的三人扔了出去。

“叮!投擲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石子擦著三人身體縫隙而過,三人的進攻一點都沒受到影響。

可夜弘臉色卻漸漸放鬆下來,嘴角勾起一個詭異弧度。

有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