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靜默睜開朦朧的雙眼,這才發現天已大亮。夏日的早晨,六點的晨光已帶著熾烈的白。

    由於連續的奔波,她的身體極度疲乏。

    昨天夜裏,回到酒店,她隨手扔掉包包,胡亂踢掉腳上的高跟鞋,撲通一下倒在鬆軟舒適的大床上,本想著先眯一會兒,沒想到不到十秒,便去夢了周公,而且一覺到現在。

    昨天是她好基友韓雨彤的婚禮,一個月前,接到通知時,本來說好回不來的,奈何心底的那份基友情一直叫囂不安,終是情感戰勝了理智,在婚禮當天匆匆趕來。

    尹靜默坐起來,醒怔一會兒,爬下床,去衛生間捯飭自己。

    想起昨天坐了那麽久的飛機,結果夜晚連澡都沒洗就睡著了,自己都覺得惡心難受。愛幹淨,是她自認為的最大優點。

    當溫熱的清水衝淨一身的鉛華,尹靜默感覺全身輕鬆,連呼吸都是一塵不染。

    半個小時後,她裹著浴巾從衛生間出來,剛好韓雨彤的電話打來。

    看一眼號碼,尹靜默未語先笑:“昨晚怎麽樣?有沒有印象深刻啊?”

    那邊韓雨彤帶著嬌羞的聲音傳過來:“討厭。你在哪兒呢,有幾個同學聽說你回來了,非說要聚聚,今天沒什麽其他安排吧?”

    “沒有,什麽時候,在哪裏見?”

    “嗯,初步定在我們學校門口的居青春,你在哪裏,一會兒我去接你。”

    唯恐自己住酒店的事穿幫,尹靜默連忙說:“不用親愛的,你這新婚燕爾的,怎敢勞你大駕,一會兒我自己過去就可以了。”

    “那好吧,不要遲到。”

    “放心,我是誰啊,遲到是個什麽情況。”

    韓雨彤真想逮住那個大言不慚的人好好問問,當初是誰天天上課遲到,大掃除遲到,就連睡覺都是最後一個爬上去的。

    但是,和柳師兄約會,倒是從來都不遲到。

    在韓雨彤麵前,尹靜默從來都是沒個正形樣兒。

    說起兩人的基友情,那沒個一天半夜的完不了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