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玉生香這本書,其實在一個月以前就已經結束了。

    邵飛的結局,是很好的,我覺得我寫的很完美,很多人都有輝煌的時候,但是他們卻沒有一個好結局,因為他們在當退的時候不退。

    邵飛如果是現實中的人,肯定也不會有什麽好下場,因為他也不會退,隻是因為他是小說中的人物,在我的筆力下,才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這一章,沒有什麽實質性的內容,隻是對於這本書的人物點評,還有一些人物刻畫的想法。

    但是,請原諒我也要收費,因為現在正在做活動,我需要保持更新,讓人看到這本書還在更新,所以我必須要收費。

    邵飛這個角色,很多人覺得慫,但是我為了刻畫的真實一點,所以我必須讓他慫,我可以告訴各位,如果現實中,邵飛遇到這些事的時候,他不慫,他的墳頭草已經有三尺高了。

    邵飛的賭石經曆,基本上都是杜撰的,但是一些大的賭石,比如那塊五噸重的緬甸之心,那塊二十噸重的等等,這都是存在的,是現實生活中有的,隻是並沒有切開,料子放在緬甸而已。

    那塊三千噸的原石,也是存在的,我本來想寫把他給切開的,但是後來沒有寫。

    因為我生病了,我看到評論裏麵有人寫,這本書自從我生病了以後,主角邵飛也就生病了。

    是的,這個人很了解我,很懂我,說出來了我想要說的。

    我在寫這本書的時候,將近一年吧,大部分時間是在五更,也就是一萬五千字,在二月份的時候,邱老板給我打賞,一千,兩千,三千,我每天都十更,還有很多喜歡這本書的朋友都給我打賞,我基本上都有加更,五更,十更,這是個恐怖的數字,你們看著覺得爽,但是我寫的是非常痛苦的。

    我可以說是透支我的生命來寫的。

    前麵我身體好一點的時候,我寫的很激情,很有故事性,很有張力,一些故事,人物性格,都被刻畫的很有血有肉,我很滿意的,但是到了後麵,我身體實在撐不住了,我寫的很多事,前麵寫後麵就忘了,有點不連貫,因為我腦子跟不上節奏了。

    到現在,我身上還有很多活血止痛膏,我很痛苦,渾身都是疼的,晚上躺著睡疼,趴著睡也疼,怎麽都疼,我想休息,但是沒辦法休息。

    這本書,本來在27就結束了,田光死的哪一張,但是老板說,活動上線了,需要繼續更新,我不得已要繼續寫幾張,來保持更新。

    本來想要在寫一些人番外的,但是我覺得是強行喂屎給你們吃,所以我覺得,就寫一點我創作這本書的辛苦吧。

    邵飛這個主角,我是不喜歡的,因為確實慫,腦子也有點不清醒,但是,這個原型,就是我,我是很風騷的,我也想左擁右抱,妻妾成群,但是隻能想想,隻能在故事裏體現出來。

    寫邵飛的時候,你們總是覺得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我承認,那些不合理的地方,是在我不清醒的時候寫的。

    我有糖尿病,血糖高低,都會影響我,造成我頭暈,所以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麽,那些數字,很簡單的數字有時候我都會搞錯,雖然我中學數學不好,但是也不會連常識都會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