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笑著站起來,我說:“一起走吧。”

    “什麽意思?”梁菲憤怒的說。

    我笑了一下,我說:“去泰國,我帶你去見邵飛。”

    梁菲憤怒的站起來,指著我罵道:“你以為我還會相信你嗎?”

    我轉身就走,我不需要你相信我,因為你相信不相信我多沒有用,我當然不會讓你逃走的,我會帶著你,把你留到這件事徹底的結束,我田光不相信任何人,隻有我自己控製在手裏的我才會相信。

    船連夜開走,幾個馬幫的兄弟,把船上的屍體丟在河裏,他們處理了梁菲的手下,柱子跟我說:“這娘們,找了很多特種兵,要不是我們之前埋伏了,還真的拿不下他,什麽狗屁恩恩愛愛,都他媽是假的。”

    我聽著柱子的話,我就說:“你何必拆穿呢?知道就行了,你要是拆穿了,有多少人得尷尬,對於女人,我從來都不抱有幻想。”

    柱子看著麻袋裏的女人,她被五花大綁,隻漏出一個腦袋,顯得很狼狽,我看著她,我說:“邵飛要是知道,你來見他,還帶這麽多人,一定會很傷心的,我覺得,你是不是想要控製邵飛?”

    她看著我邪惡的笑容,一個字都不說了,我笑了一下,這個女人,終於聰明了一點。

    搞定了她,在到泰國,把張奇收拾了,然後回去結婚,殺了張奇,殺了這個賤人,既然他肯定要恨我,那麽我就讓他恨的徹底一點,這樣,他這輩子才對我刻骨銘心,我一想到邵飛那張要扭曲的臉,就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麽,很喜歡看他無奈又憤怒的樣子。

    船到泰國很近,隻是開了一個多小時就到了,我們在港口下了船,在岸邊,我看著一輛黑色的轎車,當我們下船之後,幾個人朝著我們走過來,我看了一眼,是很胖的肥龍,還有那個當兵的戴瀾,兩個人臉上還有傷,顯然是打起來了。

    “大哥呢?”肥龍問我。

    我說:“這件事我來處理。”

    戴瀾皺起了眉頭,問我:“那你想怎麽處理?”

    “殺了張奇。”我冷冰冰的說。

    聽到我的話,兩個人都驚喜的笑了起來,肥龍說:“我馬上回去找人,這個王八蛋,背信棄義,連大哥的話都不聽。”

    我看著肥龍我說:“不用,你要是能打的過他,你早就打了,你們兩個,也不會這麽慘了,有時候出來混,也是要動腦子的。”

    聽了我的話,戴瀾就點頭,說:“知道了,你說怎麽辦,就怎麽辦,你是大哥的大哥,一定有能力的。”

    我看著他們兩個,我說:“這邊的事情,千萬不要跟你們的大哥說一個字,因為,他讓我這次來隻有一個條件,就是放張奇一條活路,你們覺得,他能活下來嗎?”

    “大哥真的是他仁慈了,張奇已經清理了大哥所有的勢力,霸占了整個商業團體,連珠寶交易大樓的股份也給變賣了,這就是向大哥宣戰了,為什麽大哥還要留著他?”肥龍不爽的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