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既然親自來求我了,我是一定要去的,隻是心裏還是有點芥蒂,他求我的原因,居然是他的小老婆要生了,這讓我心裏多少有種失落感,顯得我像是一個替代品一樣。

    不過,他都已經說了,我自然不可能不去的,就當是幫他好了。

    飛機是不能坐的,隻能坐船,先去緬甸,然後在到泰國。

    “光哥,馬幫百十人都已經調動了,都有家夥,邵飛讓我們跟泰國的肥龍還有戴瀾聯係,現在要聯係嗎?”柱子問我。

    我看著這大金江的風景,兩岸都是港口,來往密切,很繁華,我說:“先不要,擒賊先擒王,但是這個王已經做大,所以,我們要先斷他的財路,在斷他的生路。”

    柱子看著我,問我:“光哥,財路?怎麽斷?我們現在手裏什麽生意都沒有,拚經濟,是拚不過他的。”

    我笑了一下,我說:“你真是一根柱子,他是賣原石的,所有的原石都是靠緬甸出產的,而且,他們隻有一個供貨商,是紅寶龍的梁菲,我們先收拾了梁菲,然後在去泰國,先避其鋒芒,收拾了他的家人,然後在去收拾他。”

    聽到我的話,柱子點了點頭,站在船頭,看著對麵沒有在說什麽,柱子不傻,隻是不願意去想,他很聰明,跟他做事,就很舒服。

    船到了景康碼頭,我們下了船,有專門的人來接我們,坐著車,我們前往仰光酒店,我看著柱子,我問:“查的怎麽樣了?”

    “梁菲那個娘們一直都在礦區,而且身邊有很多專業的保全來保護她,安保做的十分嚴格,而且,現在他的生意做的十分大,影響力很強,在緬甸的話,我們要是對他硬來的話,很難,因為不單有保全,還有政府軍。”柱子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那就來軟的吧,這個娘們,我記得他一直對邵飛糾纏不清,打電話給他,說邵飛要見她。”

    柱子皺起了眉頭,問我:“現在是非常時期,你覺得她會見邵飛嗎?”

    我笑了一下,我說:“愛上邵飛的女人,都有一種盲目的愚蠢,他們相信邵飛那個笨蛋會對他們留情,但是其實,邵飛根本就不會,他就是浪子,到處撒種子倒是可能,留情?不會的,打電話告訴他,邵飛在仰光酒店等她。”

    “這樣的女人,很聰明,如果他要求讓邵飛親自去見他,我們該怎麽辦?”柱子問我。

    我笑了起來,我說:“你就是一根柱子啊,你不會說,現在他跟張奇很矛盾,為了不影響兩者的關係,隻能偷偷的見麵,偷偷的聯係嗎?”

    柱子點了點頭,眉頭挑起來一副很不屑的樣子,但是卻說:“噢,還是光哥你聰明。”

    我無奈的搖頭,沒有在說什麽,車子朝著仰光酒店開,我現在不急,做事要周全,不能像邵飛那個笨蛋一樣,做什麽事,都要留一點麻煩,哼,當初他在泰國的時候,我就知道會有今天。

    權利一定要抓在手裏,放出去容易,收回來就難了,因為得到權利的人,已經嚐到了那種高高在上的滋味,他怎麽可能還甘願的低下頭做你的走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