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要我動手?因為魏忠可不是什麽小角色,他死了,有多少人會為他報仇?

    這件事當然要算在我頭上,而更無恥的是,冷超這是要要挾我,因為,我殺了魏忠,隻要我想把這件事掩蓋下去,那麽就要受他的威脅,以我現在的地位與身份,我不可能背上謀殺罪的。

    所以,冷超要我動手,他現在是逼宮了。

    今天晚上的變故真的有點大,也有點突然,我始終沒有想到,冷超居然有這麽大的野心,威脅我,殺魏忠,接手魏忠的勢力。

    魏忠雖然厲害,霸道,但是,如果他死了,所有的一切能力都會消失,那幫忠心的人有多忠心,始終有人會為了錢而離開他,冷超在出來接手他的勢力,那塊石頭,是百億的原石,有了這筆錢,冷超接手魏忠的勢力有很大的把握。

    雖然這要賭,是豪賭,但是賭贏了,那就是贏得了天下,魏忠的死,對我也有好處,但是,我怎麽可能會相信冷超?

    他這頭野狼,既然野心那麽大,我怎麽知道我殺了魏忠之後,那些暴徒上船,他控製了哪些暴徒之後,會不會在反將我一軍,如果他說是我殺了魏忠,讓他們報仇,那我怎麽辦?

    哼,真的是一石二鳥,想要把我跟魏忠都收拾了。

    我看著馬進,他笑眯眯的,在這件事,他看上去沒有參與,但是其實他是最大的野心家,哼,他跟冷超早有勾結,媽的,真的是個老畜生。

    我站起來,所有人都站的遠了,看著我,我手裏拿著槍,看著魏忠,他很平淡的看著我,沒有慌亂,當真是有大佬的風範。

    我說:“你我,都把這頭野狼給養肥了。”

    魏忠看著我,平淡的點了點頭,但是他看著冷超,說:“你真的那麽怕我?”

    “怕的要死,所以,你必須死,我師父也不會放過你的,你活著,就是一個最大的威脅,魏老板,放手吧,如果你投降,你女朋友,我們會放過他的,如果你不放手,別怪我們不客氣,我們已經去抓他了,這裏的一切,我跟馬叔都已經控製了。”冷超冷冷的說。

    我聽著冷超的話,心裏鬆了口氣,還好,我提前動手了,要不然,讓馬進跟冷超得逞了,我跟魏忠都會陷入被動了。

    魏忠的眼神突然變了,他變得有些狠毒,臉上的肉在抽動著,那殺人的眼神,讓所有人都沉默了起來。

    但是馬進冷笑了一下,說:“魏老板,請體麵點上路吧,可惜了,成王敗寇,如果你的人,能聰明點,現在,站在這裏說話的就是你,而不是邵老板了。”

    我聽著馬進的話,就無奈的搖頭,我本來沒有想要他死的那麽快,但是,沒辦法,他自己作死,我也沒有辦法,我舉起來槍,對準冷超,他有點意外,看著我說:“師父,你要做什麽?雖然這是你的船,但是這間屋子,你是出不去的,一切都在我們的控製之中,你為什麽一定要選擇跟我作對呢?”

    “你算什麽東西?跟你作對?你也有資格?”我冷冷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