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梁斌的話,我沒有立馬表態,他這塊莫彎基的料子是引路石啊,拋磚引玉,哼,他這次最大的目的,應該是那塊三千噸的料子吧?

    我捏著手指上的戒指,我是賭徒,在賭石上,已經很少有什麽料子能吸引我了,但是,那塊三千噸的料子,絕對能把我勾的神魂顛倒,畢竟,那塊原石是世界上最大的原石,如果我這個翡翠皇帝不把他拿下的話,那真的有點遺憾了。

    不過我看著梁斌,笑著問:“那塊原石,你不是送給政府軍了嗎?”

    “嗬嗬,是啊,但是,這裏麵有合約,如果我找到了合適的買主,我可以從政府軍把那一半股份給買回來,然後進行出售,那塊原石當時是因為太大了,我根本沒有有能力把他挖出來的機器,而當時,又趕上紅寶龍經曆的一些危機,所以,我隻好把原石無償捐獻給政府軍了,以此,我們紅寶龍也才能夠做大,但是現在,紅寶龍又經曆了危機了,我需要錢來維持。”梁斌說。

    我皺起了眉頭,笑著說:“紅寶龍家大業大,怎麽可能有那麽多危機呢?”

    “邵先生說笑了,你也家大業大,我相信,你也會深有感觸的,先不說我那個弟弟鬧著要分家,還要把公司的賬目平分,就說說民盟吧,他們嚴格的限製,所有原石的出口,而且,還舉辦了翡翠原石合理開發利用,以及又上調了起征稅,加上什麽所謂的民主,他們要增加工人的勞動工資,這一下,我們的成本可就提高了十倍,但是翡翠是越挖越少,錢是越來越難賺,我們公司又是最大的,首當其衝啊,所以,現在我也扛不住了,希望能把那塊原石拿回來。”梁斌訴苦著說。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我說:“噢,那塊原石,梁先生打算以多少錢的價格買回來呢?”

    他聽著就說:“我當然是傾向於賭了,那塊原石的一半股份在政府軍手裏,我詢問了,他們說,如果要拿走的話,至少要有二十億美金這個數字。”

    我聽著就倒抽了一口涼氣,我說:“如果是全塊石頭,就是四十億美金了?”

    “是的,是這麽多,但是,這塊原石三千噸,世界第一,他就值這個價錢。”梁斌說。

    我點了點頭,沒有在接話了,他來找我說這件事,他還說要賭,自然是想要我出那二十億美金把料子買回來,然後呢,他就可以空手套白狼了,又把原石拿回來了,又可以賭了,反正那塊原石現在根本不屬於他,隻要我出錢, 他一舉兩得,哼,這樣的好事,他想的到美。”

    看我不說話,梁斌就顯得有點尷尬,他招招手,我看著梁菲從公文包裏麵,拿出來一疊資料,放在我麵前,笑著說:“邵先生,你看,這是那塊原石的資料。”

    李吉把資料打開給我看,我看著資料,照片,什麽都有,但是我心不在焉,媽的,讓我出二十億美金買這塊料子?我瘋了?我身家才兩百多億,又花了不少,二十億美金算是我的全部家當了,我雖然是賭徒,但是現在我也不敢這麽賭了,我那麽大的家業,事業,什麽都不缺了,我何必在花全部家當來賭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