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英拿著報表給我,說:“這是最近一個月的開支投入,很大,超過了四十個億,但是我們預期未來,能給我們帶來一百億的收入,這次的拍賣會,如果舉辦成功,就能給我們帶來至少五個億的營收。”

    我看著報表,我說:“必要的投資是要有的,光是買路錢就是一大筆錢,但是,沒有投資,那有回報?”

    電梯門開了,我們走出電梯,朝著辦公室去,到了辦公室,我看到了梁斌,還有他的弟弟跟梁菲,見了麵,他主動起來跟我握手,我說:“梁先生,謝謝捧場。”

    他聽著就笑著說:“應該的,邵先生舉辦的開業儀式,我不來,那太說不過去了,我們可是商業夥伴。”

    我聽著就拍拍他的手,然後請他們坐下來,梁斌說:“之前我們挖了一窩石,阿菲,把石頭拿給邵先生。”

    我看著梁菲走過來,彎下腰,她穿的衣服很寬鬆,一彎腰,一片春光,她看著我,說:“邵先生,這是莫彎基的料子,你看看。”

    料子不大,隻有拳頭那麽大,但是是個斷口的,像是被從什麽大料子上麵敲打下來的,莫灣基和莫灣哥立場口,是非常像的,如果不是懂行的人,很容易搞混淆的,這兩個場口位於帕敢場口東北的莫灣河支流兩側,距離很近,所處地質、地貌也很接近。

    這裏開采的均是高地礫石層的翡翠砂礦,高地礫石層被河流切割開,約有100米深,所以兩邊均可見到切割出來的礫石層剖麵。由於是山區河流,所以河床狹窄,枯水期基本缺水,即使雨季也是可以開采的。

    所以,現在是雨季,能夠開采出來莫彎基的料子,我也不奇怪,我看著料子的斷口,晶體很細膩,有蠟殼,黃沙皮,裏麵帶著高色,達到了黃陽綠的級別,是快極品的料子。

    我說:“莫彎基很少出產蠟殼黃沙皮的料子啊。”

    梁斌笑了起來,說:“是啊,邵先生果然是翡翠皇帝,黃沙皮的料子,現在是稀缺的極品,雨季我們沒事做,隻能挖莫彎基的料子,挖的很深了,沒想到挖出來將近三噸左右的莫彎基蠟殼黃皮的料子,都是一窩出的,邵先生看這個斷口,能給我什麽價?”

    我聽著就笑了一下,果然是個談生意的高手,拿著這樣的料子,又說是一窩出來的,不就是告訴我,他的料子都是好料子嗎?但是我可不傻,就算是一窩出來的,也不可能是一樣的貨色吧?

    龍生九子,還九子不同呢,何況是石頭呢?

    我說:“啊吉,你估個價錢。”

    李吉拿著放大鏡跟強光手電打在石頭上,他觀察了一會,說:“師父,料子達到了高冰黃楊綠,按照現在市場的價格,至少得三十萬一公斤了,我們是老熟人,價格肯定不會低於這個數的,梁先生,三噸的話,我們全部拿下,給你十個億,但是,我們還是希望,能跟以前的交易方式一樣,出了貨,在付錢。”

    “你他媽的,草了你老媽,然後說不爽,是不是可以不給錢啊?賭石啊,媽的,誰不知道是賭啊,萬一你們拿了石頭,說貨不好,在退給我們怎麽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