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進很客氣,在他看來,這一場盛大的午宴,就可以化解我們兩個之間的恩怨了,或許,在他看來,隻要他低頭了,就能讓我不追究了,但是,一個人做過什麽事情,不能因為他變得弱勢了,就當做沒有發生過。

    我不會當他沒發生過,我是小心眼,我記在心裏馬進對我做的一切,當然,就算我忘記了,還會有人記得的,因為,殺人全家的事,他做的太絕了,所謂,禍不及妻兒父母。

    遊輪在一個星期前,就已經進入港口了,所有的儀式,也都安排好了,在開業之後,我會免費進行東南亞七日遊,所有的行程,全部免費,我邀請了很多有錢有勢的名人上船,在船上可以賭石,可以吃喝玩樂,都不要錢。

    我站在泰國珠寶交易大廈的辦公室裏,手裏搖晃著參茶,我不能喝紅酒了,隻能喝參茶了,泰國的紅參茶雖然苦,但是對身體很好。

    肥龍在訓斥一個小弟,張奇在抽著煙,李吉看著報表,大家都很開心,因為今天是開業的日子,我在泰國的障礙,可以說已經掃除了,至於馬進,他也隻能選擇我,雖然他還是控製著路線,但是,他現在不得不低頭,把那把分錢的刀還給我了。

    “師父,原石已經上船了,所有的重要來賓,也都來了,我們下去剪彩開業,然後就可以上船了。”李吉說。

    我聽著就點點頭,張奇站起來,說:“飛哥,現在泰國這邊,不說其他的業務,翡翠行業,都是我們的了,幹杯。”

    我看著張奇穿著西裝,很難得看他穿西裝,他的義肢,也換成了一副手,而不是那麽恐怖了。

    我拍著他的肩膀,我說:“這邊的生意我已經搞定了,所有的障礙,我也都清除了,這次,如果能除掉魏忠,我就可以回去養老了。”

    張奇笑了起來,說:“隻要他上船,我們就沒有理由放他走。”

    肥龍認真的說:“大哥,放心,這邊的事情,交給我們,到時候,等生意在穩定了,直接把那個老廢物也給幹掉,媽的,真的不識抬舉。”

    我笑了笑,沒說什麽,我現在之所以沒有幹掉馬進,是因為我要開業,我不希望我的開業大典弄的滿城風雨,更不希望流血,因為血流的太多了。

    陳玲跟梁英上來了,我看著陳玲,穿的很漂亮,走過來,她親吻我的臉頰,我也親吻了一下她,陳玲說:“今天你是最重要的,是你大明星,下去吧,所有的人都在等著你呢,他們都在等著瞻仰翡翠皇帝的風采呢。”

    我笑了笑,攬著陳玲就下去了,坐在電梯裏,我看在外麵的風景,泰國的風景確實很美,尤其是曼穀的市中心,雖然也是高樓林立,但是卻沒有那種冷冰冰的感覺,他們沒有喪失熱帶城市的熱度感。

    但是,我不會在這裏呆多久,因為,這裏不是我的家。

    我到了樓下,我看著樓下站著很多人,都是請來的名人政要,華人之星,他們看到我來了,就過來跟我握手,寒暄,梁英幫我介紹,我跟他們寒暄著,對於他們,我不認識,也沒有打算深交,這一切,都會交給張奇來搞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