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遠遠比我想的要複雜,想的要苛刻,也很痛苦。

    手上的血幹了,怎麽也洗不掉,有些人活著,就會讓別人痛苦,所以,我不會再讓她活著了。

    她為什麽就不甘心呢?

    就不能好好的活著呢?

    我拚命的想著,能在這條道路上有一個好的結果,但是,卻怎麽都沒辦法脫離這條道路,但是,她已經離開了,徹底的離開了,為什麽還要卷土重來?

    搞不懂,既然她走了這條不歸路,就讓她在痛苦中哀嚎吧。

    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馬玲,不忍心告訴她,也不敢,我不知道她知道了之後,會是一種什麽樣的心情,什麽樣的感受,她已經很痛苦了,所以,不能再讓她痛苦下去,反正在馬玲的心裏,她已經死了,所以,沒有必要在讓他活一次。

    這件事,告一段落,有些聰明的人,往往栽到細節上,是的,細節決定成敗,馬欣的膽子跟智慧,都配得上厲害這兩個字,但是她賭輸了,賭徒的下場是非常慘的,失去所有,包括生命。

    阿麗什麽都沒有留下來,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我還能記得那個憨厚的女人,她第一次救我的時候的窘迫,是的,她很憨厚,救我一次,兩次,三次,哪怕是我不要她了,她依然不肯背叛我,這樣的人傻嗎?

    是的,傻,非常傻。

    所以,她隻能留在我心裏,我會一輩子緬懷她傻!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人一天天的消瘦,我吃的很少,但是這不是我掉肉的原因,真正讓我掉肉的,是血糖。

    他忽高忽低,隨著我的情緒上升,又被藥物控製下降,我看著鏡子裏的自己,那種掉肉的狀態,你能親眼看到,很可怕,三天五斤肉,你能用肉眼,清楚的知道,你瘦了,非常瘦。

    陳玲幫我把西裝整理好,她說:“見見吧,馬飛來了三天了,總得給他一個麵子。”

    我整理我的胡子,瞪了陳玲一眼,我說:“她不死,馬進也不來見我,現在他權衡我們的東西被我打掉了,他隻有來找我和談了,現在所有的底牌都在我手裏了,他有什麽資格來說話?”

    陳玲說:“男人呢,遇強則強,遇弱則讓,他已經主動示弱了,總不好打臉,你別忘了,你的最終的那個敵人,還活著呢,這邊的市場,需要穩定,也該穩定下來了,現在既然他主動來示好了,何必繃著臉呢?”

    我聽著就深吸一口氣,我說:“知道了,啊吉,去安排吧。”

    李吉站在一邊,點點頭,說:“師父,遊輪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接到了情報,他也已經來了,就住在曼穀大酒店。”

    我聽著就眯起眼睛,這個魏忠,他給我挑起來多少仇恨,哼,我們之間的恩怨,可以說用誤會兩個字來形容,但是他的貪婪,把我們的誤會,完全打成了仇恨,那些依附他的人,也跟著挑撥離間,作威作福,所以,我們兩個,沒有緩解的餘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