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朝著我走過來,伸手抓住我的手,我感受到了那肌膚的觸感,她依然美麗的猶如女神一樣。

    她輕輕的擁抱我,她很高,能夠跟我平視,她毫不猶豫的把身體奉獻給我,而且比以前更主動,更熱火,但是,我卻感覺到了厭惡,前所未有的厭惡。

    “邵飛,我失敗了,我不承認錯誤,隻能說是命運捉弄我們,你可以把我封閉在這幽暗的地穴裏,我接受,我也可以做你的玩偶,但是,不要殺我,好不好?讓我苟延殘喘的活著,讓我活著,你可以報複我,狠狠的報複,好嗎?”馬欣眯著眼睛說著。

    她懇求的姿態,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魏忠搶了你的女人,我知道,我知道那個韓淩,我可以幫你搶回來,我可以幫你殺掉他,他相信我,我也有機會接近他,我知道你邀請了她,這次,是最好的機會,你給我這個將功贖罪吧。”馬欣說。

    我聽著就抓著馬欣的頭發,將她抓的遠離我的身體,馬欣痛苦的看著我,但是很快就笑了起來,說:“我的痛苦,如果能讓你感覺到快樂,你可以對我使用這種方式,可以,我接受。”

    我眯起眼睛,我說:“阿麗在那?”

    馬欣笑起來,說:“我真的很好奇,你們男人到底在想什麽,為什麽那個賤人那麽卑賤,卻讓你能在這個時候這麽惦記,而我,這麽活生生又美麗又漂亮的站在你麵前,你為什麽又不珍惜呢?”

    我咬著牙,我說:“馬欣,我雖然有點昏庸了,但是我不傻,你永遠沒有機會在離開這扇門了。”

    “可是我能幫你殺魏忠,你會放我出去,放手一搏的,你現在對我做的,都是想要發泄你的不滿,是不是?可以,等你發泄之後,你會發現,是的,是這樣的,你還是會讓我去的。”馬欣說。

    我咬著牙,內心的耐性,被她榨幹了,是的,我沒有耐性了,一切都不重要了,我的手一動,袖子裏麵劃出來那把錐子,我問她:“你現在是不是很滿意你的臉?你覺得很漂亮是不是?”

    “是的,你應該為我這張美麗的臉而動心,我以前是漂亮的,現在也是漂亮的。”馬欣認真的說。

    我說:“但是你的內心是醜陋的。”

    我說完,拿著匕首,朝著她的臉上就劃了起來,一刀,兩刀,她痛苦的尖叫著,我每一刀都很深,每一刀都代表著我對她的恨意,每一刀,都讓她原形畢露,她這個醜陋的惡毒的賤人。

    每一刀,都讓我的內心感覺到憤怒,為什麽,她為什麽就不能安分呢?

    我丟下手裏她的,看著她趴在地上,或許,痛苦已經讓她失去了知覺,但是她雙手抓著,不敢碰自己的臉,她大口呼吸著,臉上都是鮮血,一刀刀,都是卷肉的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