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還在下,我在書房裏呆了一天一夜,做大事之前,我需要絕對的安靜,對方很狡猾,兩次,我差點栽倒他手裏兩次,也不知道為什麽,人的年紀越大,會變得越來越蠢,我發現我沒有之前的聰明才智了。

    或許,這就是老糊塗,又或許是身體上的毛病,讓我越來越昏庸無能,我不能怪敵人太強大,隻能說我自己太無能。

    深夜敲響的喪鍾,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看了看時間,十二點整,李吉從外麵走進來,沒有開燈,房間裏很黑暗,他說:“師父,人手都準備好了。”

    我聽著就點點頭,從椅子上站起來,李吉說:“師父,你可以不用去。”

    我聽著就笑了,我說:“我不去,你們怎麽能找到她?還是去吧。”

    聽到我的話,李吉沒有多說什麽,我們出了門,站在客廳外麵,我看著大雨磅礴的雨夜裏,外麵站了很多人,但是,再也沒有馬幫的人了,馬幫可以說,全軍覆沒了。

    張奇跟肥龍走到我麵前,肥龍說:“大哥,人都準備好了。”

    我看著張奇跟肥龍,揮揮手,今天晚上,我就要去揭開那個女人的麵紗,我要看看,她到底是誰。

    我們走出去,上了車,車子一輛輛的朝著外麵開,很快,馬路上都是汽車在行駛,把這寧靜而又黑暗的雨夜給打破,隻剩下喧囂與殺氣。

    車子朝著清邁南部開,對於清邁,我不是很了解,但是肥龍他們是了解的,我閉上眼睛小睡一會,我現在腦子裏很平靜,什麽都沒有想,也想不到什麽。

    這件事,今天晚上必須要終止,否則我就必須得離開泰國了,進度拖的太慢,影響我的生意,也影響我的財力,我在泰國將近一個多月了,但是什麽都沒做成,還白白搭進去這麽多投資,今天晚上辦不成事,我也必須得走了,所有的投資打水漂也在所不惜。

    人不能在一顆樹上吊死,因為,真的會把你吊死,所以,樹挪死,人挪活,我需要走,也必須得走。

    車子開了一個多小時,開到了清邁南部的小鎮,這裏叫什麽,我也不知道,很偏僻,周圍很安靜,燈很暗,沒有什麽聲音,整個雨夜,都被教堂一點鍾的鍾聲給打破了,我聽著那洪亮的鍾聲,看著還有亮光的教堂,就眯起眼睛。

    就在這裏嗎?

    我聽著腳步聲,所有人都下車了,肥龍,張奇還有李吉站在我的車子旁,李吉問我:“師父,你下命令吧。”

    我點了點頭,我說:“該殺的殺,修女,都抓起來,別傷害他們,也傷不起。”

    聽了我的話,幾個人就點了點頭,我關上窗戶,靠在後座上,聽著那密密麻麻的腳步聲,朝著教堂裏去,我閉上眼睛,我知道,在教堂裏做這種事是犯罪,但是我必須要做,因為,他們本來就罪。

    我記得她曾經跟我說過,我是主派遣下來拯救他們的大天使,手裏拿著大劍,把一切罪惡斬除,隻不過今天晚上是換了一個地方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