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沒有殺我,曾經她有機會殺我。

    我坐在車裏,鼻子裏鮮血的味道,還在腦海裏擴散著,之前我感覺到了死亡的威脅,她的腿夾在我的脖子上,夾的非常死,我大腦立馬就出現問題了,鼻子直接出血,兩秒鍾都不到。

    我雖然現在身體有點問題,但是,我在坐牢的時候,也算是鍛煉的不錯,對於打架,我也是得心應手,但是對於殺人這種事,專業的就是專業的,她處處能找到弄死你的方法,就算有槍在手,但是也不是她的對手。

    我吐掉嘴裏的血,李吉一直不理解,在看著我,他沒有問我,我也沒有說。

    我清理好自己臉上的血跡,我說:“梁小姐呢?”

    李吉說:“在酒店裏,她堅持,要你給她一個說法,我之前讓她配合我,她也答應了,但是,現在隻有你親自去跟她解釋了。”

    我聽著就下車,朝著酒店裏麵去,我擦擦鼻子,血好像還在流,媽的,這個佘曼,手真他媽黑,真的是殺人的技巧,我們在後廚的倉庫裏麵,打鬥不過兩三分鍾,她就對我下了三次死手,真的是專業的。

    我走到酒店裏,回到座位上,酒店的客人並沒有受到驚嚇,我跟佘曼的爭鬥甚至連聲音都沒有傳出來,我想想真的可怕,如果不是我帶著槍,估計我死在倉庫裏都沒有人知道。

    我看到了梁菲,我坐下來,她精心打扮了一下,化了妝,並不是很濃,顯得很白,把膚色跟這裏的人明顯的區分開了,不過,顯白的還是這件衣服。

    素雅的顏色襯得皮膚無比的白淨,這款清新的薄荷綠中袖荷葉邊上衣優雅的領口剪裁露出性感的鎖骨和修長的頸部曲線,泡泡袖的設計和優雅的荷葉邊下擺很好的展現了女性的柔美。高腰的設計不著痕跡的拉長了女性的身材比例,當然點睛之筆當屬領口的黑色大蝴蝶結啦,我看著蝴蝶結下麵,是雪白的一大片,那高聳如雲的山一樣,被襯托的完美。

    果然,女人擠擠還是有的,但是最吸引人的還是那片蝴蝶結,隻要輕輕一拉,蝴蝶結就會打開,而裏麵的神秘禮物,就會任由你采摘。

    她看著我,臉色很難看,我坐下來,我說:“剛才有人暗殺我,我在抓內鬼,不小心,利用了你一下。”

    聽到我的話,梁菲就很驚訝,他不可思議的說:“你就這麽直白的說利用我?如果暗殺你的人誤殺了我怎麽辦?”

    我靠在椅子上,邪惡的看著她,我說:“跟我做生意,就要做好麵對死亡的準備,想殺我的人太多了,如果害怕,現在退出還來得及。”

    聽到我的話,梁菲沒有回答,而是端起來白水喝了一口,緩解心情,我舔著嘴唇,我說:“不想,就要做好麵對生死的準備,這個內鬼,我已經找到了,接下來,就要幹大事了,會死很多人。”

    聽到我的話,梁菲說:“富貴險中求,翡翠生意很賺錢,我出一筆,就賺了一千萬,我當然不會怕了。”

    我聽著就點頭,我說:“我喜歡你的大膽與野心,但是小姑娘,下次別穿這種衣服,讓我會流鼻血的,在我沒有要吃你這塊肉之前,你還是好好保護自己的好,任何一個跟我沾上的女人,都沒有什麽好下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