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之前,有人找到了馬進,他們想要跟馬進合作翡翠生意,那就是冷超,這個項目,是梁斌跟冷超,還有馬進在談的。

    因為冷超在緬甸有礦,那時候,我很納悶,為什麽梁斌會選冷超而不選我,現在我才明白其中的道理,而我現在也知道,為什麽馬進要控製一切,因為,現在泰國的翡翠生意,真的是大頭生意。

    馬進在權衡我跟冷超之間的關係,他想要吃掉梁斌跟冷超在緬甸的礦業,他不用去緬甸開礦,隻要把持著這個港口,他就能操控整個泰國的翡翠生意,而我,隻是打破他布局的一個闖入者,所以,他有理由殺我。

    而他沒有殺我,完全是因為我是翡翠皇帝,他想要賺的更多,不單單隻是做翡翠原石生意,他還想做成品,泰國不收稅,隻要原石進來,賣原石,遠遠沒有賣成品賺錢,這個利潤是十幾倍的利潤,他當然知道怎麽算這筆賬。

    冷超找他合作,完全是仗著緬甸的礦業,他真的是個不死心的人,真的,都他媽已經山窮水盡了,還要放手一搏,我真的低估了他的野心跟膽量。

    馬進這個貪心的人,必定會為自己的貪心付出代價,他想掌控我跟冷超,這是完全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之間,本身就是你死我活的仇恨,他現在掌控不了,以後也不會。

    但是,我現在知道一件事,馬進不想我死,而冷超拚命的想要殺我,哼,我何不借刀殺人?現在隻要我妥協,馬進就會控製冷超,如果冷超在動手,那麽馬進必然要敲打他,但是,指望馬進敲打冷超是不夠的,馬進不會殺他,因為,他手裏有礦,最多也隻是教訓。

    所以,最後要把冷超找出來,解決掉,還是要靠我自己。

    有些事情,在慢慢的浮出水麵,所以,現在我隻能隱忍,在隱忍的時候,我需要做一件事,把我身邊的那個內鬼找出來。

    這段時間,我什麽事都沒有做,沒有出門,隻是通過電話聯係,我讓梁英給戴瀾打錢,他是我重要的戰略布局,所以,他能夠在老撾發展的好,我就可以繞過馬進,所以不管馬進現在怎麽威脅我,我都要跟戴瀾好好的合作。

    就算最後我真的失去了那個港口,我要花三倍的路線運費走老撾,我也是值得的,因為,所有的刀都握在我手裏,馬進也正是因為看到了這點,所以他才迫不及待的要我把戴瀾交給他,也像我主動緩和關係,他知道,一拍兩散,損失最大的是他。

    我放下電話,看著李吉拿來的料子,他說:“師父,這是最新一批的,你看,藍水高冰的山水料,工不錯,但是跟內的工比,差了一點。”

    我點了點頭,我說:“等這邊安定了,就把李雷給接來,讓他在這邊培訓一下。”

    李吉點了點頭,說:“知道了師父,梁小姐,晚上約了你,我還沒有給她答複,如果你要見的話,我在回複她。”

    我聽著就說:“見,去答複他吧。”

    “知道了師父,還有,開業還有一個星期,遊輪也往返泰國了,需要有什麽特別的布置,你跟我說,我吩咐下去。”李吉問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