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進是個狠人,而且狠的讓你頭皮發麻的那種,他用一係列的手段來告訴我,這裏是他的地盤,不是我這個人能駕馭的,雖然我們都是馬幫人,但是,海內外是不同的,我隻能在海內管海內的馬幫事,海外,得由他做主。

    第一天見麵,他客客氣氣的,等著我分肉,但是,我分肉是分了,隻是,喧賓奪主了,讓他下不來台,他是不會管下麵的人的死活的,因為,他用暴力統治就可以了,我來了,把錢給下麵的人,算什麽?

    宣示我比較好?

    但是後麵的利益分配才是重點,梁斌以前給他一半的利益,而我隻能給他十分之一,他當然不同意,這也就點燃了導火索了,他不滿意我的利益分配,所以,自己用手段拿過來這把刀,他自己分配利益。

    現在,他得到了三分之一的利益,雖然看著少了,但是現在原石漲價了,價格是以前的十倍,所以,他賺了。

    “大哥,就讓他把貨帶走了?”肥龍瞪著眼睛質問我。

    我看著他們,張奇很憤怒,把假肢,朝著木頭上一劈,將木頭給劈開了,他說:“飛哥,雖然這裏是他的地盤,但是,我們跟他打,不見得會輸,人多怎麽樣?老子弄死他。”

    我心裏也窩囊,但是沒有說話,李吉站出來,說:“你們不要急,師父這是緩兵之計,咱們現在不能跟他翻臉,這條路,是他開辟的,如果他不給我們走,我們一塊石頭也運送不過來,現在給他三分之一,也隻是占時的,我相信師父,不會這麽輕易的就算了。”

    馬玲說:“都別急,馬進這個人,我們沒有吃透,笑麵虎一個,等我們吃透了他,一切都好說,現在把貨帶回去。”

    我沒有說什麽,轉身就走,我很久沒有這麽窩囊了,但是這次的窩囊,是沒辦法的,馬進太有手段了,我也高估了感情。

    哼,這年頭,那有靠得住的感情啊,還是他媽的錢最有感情。

    我坐上車,離開碼頭,現在,我沒辦法對付馬進,暗殺不可能的,我看過他的安保,根本就進不去,打,又打不起來,他有幾萬人,雖然不見得都會殺人,也不見得都聽他的,但是真的打起來,輸的一定是我,因為,我是外來人。

    欺負外來人,中國人從來都不手軟,他們就算不要錢,也不會讓我入侵的,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用他們自己人打自己人。

    我深吸一口氣,這口氣,我咽下去了,而戴瀾,你的命,值不值錢,就看你的線路值錢不值錢了。

    對付馬進,不能著急,他這個老狐狸,喜歡跟我玩手段是不是?那我們就玩一玩手段,看看是你薑還是老的辣,又或者是拳怕少壯。

    我的車子,回到了別墅,陳玲看到我,就問:“順利嗎?”

    我沒有說話,而是坐下來,身後的幾個人都看著我,我說:“馬玲,把他抓出來。”

    聽到我的話,馬玲就揮揮手,我看著幾個馬幫的人,朝著樓上去,其他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都在等著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