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停在芭提雅市中心的一個開闊地帶,我們下車,十幾個人站在一起,所有人臉色都很難看,田光拄著拐杖,說:“你們,真沒用。”

    聽到田光的話,幾個人都不屑的努努嘴,這些個老東西,確實沒用,還不如陳玲有點能力,一句話不說,最後還是陳玲來火,把馬進給將了一軍。

    田光說:“這件事,不管是不是馬進做的,都死無對證了,這裏又是他的地板,盡管,我們是馬幫的正統,但是邵飛在這裏,也隻能算是客人,我們不能指望馬進聽話的,不過,我們該做絕的,就做,馬玲,你需要尋找聽話的人來上台,記住,要聽話,馬進肯定會反抗的,這個笑麵虎,藏的很深,所以,我們要做好準備,到時候打硬仗。”

    田光的話,沒有人接,我看著他們,我說:“怎麽?不敢啊?是不是隻能在內地橫啊?出了門,就變孫子了?”

    聽到我的話,他們才不爽的說:“沒有,你說什麽就什麽了,媽的,花錢還花的不舒服,早就叫想幹他們了。”

    我看著一個個都表態了,就點頭了,他們是不服田光,不想在聽他指揮,我看了看時間,我說:“很晚了,回去休息吧。”

    馬炮說:“哎,你要回去,你自己回去休息吧,走,我們去芭提雅洗泰浴,我請客。”

    他說著,就上車了,那些老東西,也跟著上車,我看著他們揚長而去,就很無奈,媽的,老不正經,也不知道能玩到什麽時候。

    我長出一口氣,看著馬玲,我說:“要盡快。”

    馬玲說:“知道了,我會盡快的。”

    我沒說什麽,就上車了,貌桑開車帶我們回別墅,坐在車裏,陳玲說:“別生氣,你們男人喜歡花天酒地,是正常的。”

    “可是,也不能不分什麽時候,媽的,現在都什麽時候,還他媽去洗澡按摩找女人?”我不爽的說。

    陳玲搖頭,說:“別生氣了,他們年紀都大了,沒什麽野心跟動力了,難道還不準他們玩嗎?”

    我無奈的搖頭,也沒說什麽,車子開到了別墅,我們下車,坐在客廳裏,這一次,算是打平了,但是我也看清楚了馬進這個人,兩麵三刀,沉穩的很,處事不驚,是個極其厲害的老混蛋,十分難對付,這次我們出招了,不知道他會怎麽拆招。

    田光看著我,突然笑了一下,說:“人走茶涼這句話總是沒錯,哼,我現在說話,連願意支應的人都沒有,看來,我是真的要退,我馬上回內地,邵飛,這邊的事,你看著辦吧。”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我剛要說話,陳玲就拉著我,站起來說:“那也總得把婚紗拍完,要不然你怎麽跟陸拾魚交代。”

    田光站起來,說:“還是家鄉的風景好。”

    他說著,就落寞的上樓去,我看著他的背影,心裏有點難受,陳玲看著我,說:“他自己要回去的。”

    我也沒說什麽,但是心裏有點後怕,我不知道如果我退下來,是不是田光這樣的光景,是不是人走茶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