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在泰國必然會掀起一股新的珠寶浪潮,這棟大樓也就是我的搖錢樹,我們走進去,我們的人也不算少,但是跟這些人流相比,真的是大巫見小巫,很快就被淹沒了。

    而且進場全是中國人,聲音喧鬧不可避免,我也沒有計較什麽,我們進來商場,看著櫃台裏麵的商品,都是以泰銖標價,我抬頭看了一眼,裝修得非常豪華?,全場水晶吊燈,加上厚地毯。

    陳玲拉著我,朝著櫃台走,我們看著裏麵的首飾,產品從千元起步上不封頂,場地內沒有凳子,估計是想讓顧客不得不逛,所以很多人席地而坐,規定時間一個半小時,我看著那些坐在地上的人,覺得他們感覺很難熬一樣,不知道他們是來旅遊,還是為了什麽。

    我們到了二樓,看著大廳上掛著的招牌,有中文,寫著“泰皇室珠寶中心”,我看著裏麵的珠寶,全部都是黃金的。

    我看著有點驚訝,沒想到泰王室在這裏也有櫃台,泰國皇室,是有名的有錢人,這皇家珠寶中心也是比較厲害的,占據了整個二樓的店麵,來的遊客超多,整個大廳擠滿人,像趕集市。

    陳玲對於這棟樓,很感興趣,倒不是因為看到了黃金,而是說是珠寶中心,其實商品並不僅僅是珠寶,還可以送購泰乳膠製品、花式食品等等,陳玲就跟那些遊客一樣,開始迷失在這裏。

    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裏,對於這裏的人流,感到了震驚,我問:“泰國皇室也在這裏開櫃台?我們收租嗎?”

    聽了我 的話,張奇就笑了一下,說:“飛哥,這個展櫃是泰國曼穀的皇家珠寶中心,雖說都說是皇室旗下的產業,但是不見得與皇家有什麽關係瓜葛,就像是國內的,皇家酒店,跟皇家有關係嗎?”

    我聽了就笑了,原來如此,但是,我還是被這裏的繁華與人流震驚了,出國的中國人,真的是豪放,他們手裏真的有錢,這筆錢,被泰國賺了太多了,我需要,回收回來。

    我問:“在這裏買貨,有保障嗎?他們不會打著皇家的幌子賣假貨吧?”

    張奇笑了笑,說:“飛哥,這你就不懂了,這裏雖然叫皇家珠寶中心,但是,其實是私人開設的,而且,專門是針對我們中國人開設的展櫃,所以在這裏出現的,基本都是買買買的中國人,你看不到其他國家以及本土泰國人。”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張奇拉著我,到一個展櫃前,說:“這裏是一個紅寶石和藍寶石最為聞名的銷售中心,這裏的紅寶石,在市場上,都是極其眼裏的,但是,泰國人絕對不會買,因為泰國的法律據說是沒有任何造假行為,沒有任何假貨,法律會嚴懲甚至死刑,但是,泰國的寶石鑒定技術和方法和我們不一樣,並且質地不同,在這裏買到的東西,你帶回國,很多人鑒定過後,顯示不是真品是贗品,而且有可能是三無產品,除了你看不懂的證書以外,什麽都不具備。”

    我點了點頭,我說:“以後,我們的貨,不能這麽幹,這些貨,一定要貨真價實,而且,國內外,都要有證書,最好找國際機構來做證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