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一直交給了朱貴辦,不知道他辦的怎麽樣了,我明天就要走了,不管這件事,有沒有一個結果,都要結束,我今天必須要把他踢出去,像韓聰這樣的奸商,如果還在我的公司裏,持有那麽大的股份,那真的就是一個笑話了。

    我給朱貴打電話,電話通了,我問:“事情辦的怎麽樣了?”

    “沒辦成,他吧,老奸巨猾,我是利誘,還是威逼,他都不在乎。”朱貴說。

    我深吸一口氣,我說:“你北京老炮,就這點能耐?”

    “我可不是老炮,這家夥才是老炮,圓滑的很,這件事,還是得你親自出麵了,邵老板,這不是北京,我就算是老炮,也幹不過這條地頭蛇,我也算是知道了,人啊,為什麽都那麽窩裏橫了,因為,你出門在外,真的就橫不起來。”朱貴說。

    我聽著,就掛了電話,我捏著手指上的戒指,韓聰是個老奸巨猾的人,我知道,但是我沒想到,朱貴也搞不定他,我是個睚眥必報的人,他那麽坑我,我一定會坑回來的。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剛想著,就聽到有人上來,說:“邵老板,有個人在下麵吵著鬧著要見你,還要砸我們的櫃台呢。”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這誰?這麽厲害?

    還要砸我的櫃台,梁英說:“交給保安處理就行了。”

    “這個人還拿出了證據,說樓下展廳裏的那塊萬仙朝拜翡翠擺件,是他的,他要拿走。”秘書說。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掏了掏耳朵,我想了一下,我說:“這人叫陳辰?”

    秘書點了點頭,我就說:“我下去。”

    我說著,就走了出去,陳辰這個人,是個無賴,我知道,那塊原石,是他跟我一起賭的,但是,之後,他就要賴賬,但是最後錢還是被我追回來了,隻是,料子沒給他,現在居然來鬧事了。

    我下了樓,看到很多人都在樓下看熱鬧,我看著外麵有搬家公司的,陳辰跟保安在糾纏,我走到門口,我咳嗽了一聲,所有人都裂開了。

    我斜著眼,看著陳辰,他也看著我,咧嘴笑了一下,但是很快就雙手背後,不說話。

    我說:“你來幹什麽?”

    “邵老板,我來拿回我的料子。”陳辰說。

    我走到他麵前,他嚇的有點後退,我問:“那塊料子是你的?”

    陳辰有點害怕,但是他大著膽子,指著那塊放在防彈玻璃裏的萬仙朝拜的翡翠大擺件,說:“就是那塊料子,你看,這是我們之前在公盤上合資買的料子,為此,你還坑了我十幾個億呢。”

    我聽著,就眯起眼睛,我說:“說話,要小心。”

    他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我說:“給你機會,你在說一遍。”

    陳辰嚇的看了看四周,我有多狠,他應該知道,他說:“邵老板,雖然你家大業大,但是,你也不能欺負人啊?這塊料子,是不是我們當初買的那塊?有沒有我的份?你有沒有給我?就算他是塊廢料,也是我花錢買的吧?是不是,該我的你該給我吧?”

    我聽著,就心累,下次,絕對不跟別人合賭,遇到這樣的無賴,你真的能氣的肚子疼。

    我說:“你的那半,在倉庫呢。”

    “不,我就要這塊。”陳辰指著那塊料子,說著,就要讓人動手。

    我看著陳辰,眯起眼睛,我說:“你是不是想讓我找田光跟你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