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很快,手很毒,人狠辣。

    頭在地上滾,血飆了一臉,我從側麵看到了他的臉,這個四十多歲的漢子,狠辣的讓人心寒,他是個道上人,是個逼田光還要狠辣的人。

    我倒抽一口涼氣,這一刀下來,所有人都震驚了,沒有人能想到他是個這樣毒辣的人,我也沒想到,光是從打架上,我確定了,他是個男人,但是,現在他手上的刀告訴我,他還是個黑社會。

    這一刀,沒有讓他止步,他手裏握著刀,朝著人群走進去,一邊走一邊砍,鮮血流了一地,血紅的,讓人發愁,我深吸一口氣,他幸好是個忌憚我的人,否則,我一定會陷入另外一種苦戰。

    屋子的門有限度,能進來的人也有限,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仇雲殺退了一批,硬是一個人,硬生生的殺到了門口,把外麵的人堵在外麵。

    外麵的人,往裏麵衝,仇雲就站在門口,進來一個殺一個,他砍人的手段非常辛辣,脖子,眼睛,哪裏說要害,他往哪裏砍,砍不死你,但是,也會讓你喪失行動能力。

    但是,他畢竟隻有一個人,身上突然挨了一刀,這一刀砍在了他的腿上,我揮揮手,我的人過去,但是仇雲立馬說:“這是我的事,不用你插手。”

    聽到他的話,我有點震驚,突然,看到他的胸口又中了一刀,鮮血直流,但是他還是在堅持,我抽了一口氣,這個男人,是需要敬佩的,他的頑固,到了讓人無法直視的地步。

    他退了,身上又挨了刀子,鮮血直流,他退到了屋裏,外麵的人一窩蜂的進來,仇雲倒在地上,咽著氣,看著李瑜,說:“收手吧。”

    李瑜看著仇雲,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也沒有說話,外麵的人走過來,拿著刀,朝著仇雲的身上要砍,我說:“誰要是敢動手,我要誰的命,滾出去。”

    聽到我的話,所有人都看著我,他們沒有動,隻是看著我,或許,他們認識我,又或許,他們被我嚇到了,不過,我沒有那麽嚇人,我隻是冰冷而已。

    李瑜說:“你能要誰的命?你隻有一個人而已。”

    我看著李瑜,我說:“他一直都讓你收手,為什麽?因為他知道,這一切,隻不過是一場鬧劇,他什麽都知道,在櫃子裏,他都知道你要殺他,他知道,你要拿他當祭品,他知道你不愛他,他什麽都知道。”

    “那又怎麽樣?現在你們都在我手裏,你們都得死,你們就算什麽都知道,也沒有用,你們都得死。”李瑜冰冷的說著。

    我深吸一口氣,我說:“他砍那些人,不是為了自救,而是救你,一旦,你真的要動我的時候,誰都救不了,他知道,所以,他在阻止,否則,他早就隨著你一起死了。”

    李瑜笑了起來,笑的很邪惡,說:“邵飛,你真的以為你可以騙的了我嗎?你的伎倆,我太清楚了,你總是在絕望的時候,用謊言來保命,但是,這一次,你活不了了,你們都得死。”

    我聽到李瑜的話,我知道,他不會回頭了,我知道,這是自我絕望後的自暴自棄,想要毀滅一切的血腥。

    外麵亮起了車燈,非常的亮,把整個度假村都給照亮了,這廢棄的度假村,從未像今天一樣,有過那麽多光明,車門打開關閉的聲音,不絕於耳,亂雜的腳步聲,在雨夜裏,成了主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