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的天氣,也很悶熱,加上有些陰雨,所以不但悶熱,而且還有點煩躁,我討厭下雨天,每次下雨,他都會讓我渾身難受。

    沒有一個成功者是舒舒服服的上位的,都經曆過一番不容易,而我,尤為的不容易,像是一個臭蟲,從牆角,爬上天花板,所以我不能掉下來,如果我掉下來,肯定會被人一腳踩死。

    我坐車,前往醫院,保鏢把李瑜從病房裏接出來,身後跟著十幾個保鏢,李瑜上了車,坐在車上,穿著一件黑色的連衣裙禮服,她坐在車上,我看著,就問:“為什麽不穿紅色?”

    李瑜看著我,說:“我討厭紅色,他像鮮血一樣,讓人覺得恐怖。”

    我皺起了眉頭,今天是個好日子,她穿一身黑色,像是給誰出殯一樣,讓我心裏不舒服,車門關上了,柱子開車,朝著喬西去。

    李瑜看著外麵的保鏢,說:“沒必要安排這麽多人的。”

    我聽著就笑了一下,這些人,不單單是保護她的,也是限製她的,我說:“沒關係,你的安全很重要。”

    李瑜點了點頭,也沒說什麽,我問:“怎麽樣?身體吃的消嗎?如果吃不消的話,你可以不用去。”

    “我當然要去,今天是你一戰定乾坤的日子,我當然要親眼去看看。”李瑜說。

    我靠在後座上,沒有在問什麽,我們兩個陷入了沉默,或許,到現在,我們也已經心知肚明了,李瑜並不是一個蠢女人,但是,我們都沒有把話說清楚,彼此都在較勁,看誰能走到最後,或許李瑜是想戰勝我,想要就給你吧。

    車子到了喬西翡翠銷售中心,我下了車,看著整個停車場,停了很多車,基本上都是豪車,我打開車門,伸手挽著李瑜,她拎著一個手包,走了出來,我們很和諧的朝著大樓走,幾十個保鏢開道。

    在我們來到門口之後,李瑜抬頭看著眼前的大樓,她問:“這個名字我不喜歡,什麽時候,能改成四聯翡翠銷售中心?”

    我說:“等結束之後,就改名。”

    李瑜笑了一下,然後優雅的走進去,我看著柱子,我說:“讓馬幫的人盯緊一點,今天,不能出現意外,也不能讓仇雲接觸她,我希望今天的拍賣會,順順利利的進行下去。”

    柱子點了點頭,我沒說什麽,就走了進去,一樓的展銷廳,站了很多人,很多很多人,每個展台前,都有十幾個人在圍著看料子,這些料子,全部都是瑞麗,盈江,最好的翡翠製品,而且料子的底子,都是高冰以上的,全世界,隻有瑞麗跟盈江,能夠提供這麽優質的翡翠。

    我看著朱貴還有上海幫那十幾個人走了過來,他們都是翡翠圈的大鱷,來到我身邊之後,每個人都很高興。

    我跟他們一一寒暄,朱貴說:“邵老板真豪氣,連鎖店是一家接著一家,瑞麗,盈江都是你的地盤了,現在又拿下了廣東,什麽時候來北京?我跟你合資。”

    朱貴的話,讓其他不少人都點頭,上海的那個包二說:“來上海,上海人特別喜歡翡翠,邵老板的貨最好,生意保證好的了,我們合資,一起賺錢,賺大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