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會場已經準備好了,韓聰準備的不錯,會場的主場館在四樓,他臨時裝修的,一二三都是會展館,我們拿來的好料子,都已經擺上了,在拍賣會結束前後,所有來到這裏的人,都可以在喬西大樓裏買料子。

    喬西玉石大樓改名了,換上了一塊巨大的照片,喬西翡翠中心,我先入為主,直接以這棟樓為中心,準備把翡翠事業,從這裏擴張出去。

    我走在一樓的賣場,看著裏麵已經撤換的軟玉,全部都擺上了翡翠,李雷跟在後麵,陪著我一起看。

    “這些料子,都是我徒弟打做的,全手工的,還滿意吧?”李雷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九分,多一分,怕你的徒弟驕傲,你們要在廣東工作很長一段時間,這裏的工太貴了,也隻能讓你們過來了,不會有怨言吧?”

    “當然不會,你邵老板給錢,我們當然要好好的做,在那做都一樣,不過,人還是太少。”李雷說。

    我聽著就說:“收徒弟啊,我有錢,你有工,培養就是了。”

    李雷說:“知道了,誰都知道,你邵老板有錢。”

    我聽著就笑了,我才沒有錢,現在我手裏隻有一個億,其他的錢,全部都在陳玲手裏凍結著,我在緬甸做事,都要靠周瑤來給我支錢,所以,我沒錢。

    我說:“明天,準備把你那塊料子上拍賣會,作為四大翡翠之一,不過,你放心,我不會賣的,隻是做個噱頭。”

    李雷點了點頭,沒說什麽,柱子走了過來,說:“準備好了。”

    我點了點頭,明天就是拍賣會了,我準備在拍賣會之後,就把這件事結束掉,拍賣會之後,喬西賣翡翠的事情,就會在圈子裏傳開,我跟陳振之間的合作,也會達成,剩下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所以,我要把我跟李瑜之間的恩怨結束掉,仇雲是關鍵,他是我跟李瑜之間的一把劍,李瑜想要用他來殺我,但是我卻抓著這把劍,而這把劍也有自知之明,所以,他隻能懸在中間,傷不了我。

    但是卻讓我難受,如鯁在喉,我必須得把他拔掉。

    仇雲會反撲我嗎?絕對會,因為他已經把所有都給我了,如果我不答應他,那麽,他隻能跟我做最後的反撲了,這是李瑜樂意看到的,李瑜知道,仇雲不是我的對手,但是她更知道,仇雲的背後是南馳。

    但是,他的願望都會落空的。

    柱子在我耳邊小聲的又說:“上次襲擊你的人,抓了幾個,我老鐵告訴我,他們受雇一個叫畢叔的人。”

    我聽著,就有點訝異,我千想萬想,我以為是沈毅,但是沒想到居然是畢叔,柱子看著我,問我:“看樣子,你認識。”

    我點了點頭,我說:“認識是認識,沒有深交,香港的一個幫會的人,他跟沈毅走的近,對於我,也沒有理由下手,但是他卻對我下黑手,很奇怪,這件事,越來越水深了,一定跟沈毅有關係,這個人,哼,找死。”

    柱子說:“要我動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