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體虛,需要靜養,不能在操勞。

    醫生說的話,我從來都是不相信的,我躺在床上,閉著眼睛,我不想看到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又醜又頹廢,我從來都不是為女人墮落的人。

    我是該收心了,這輩子,我覺得,我不會在愛上其他女人了。

    太心痛了,有些事,該過去的,就該過去了,但是,欠的債,得還,該在這邊做什麽,我還是會做的,該得到什麽,我也會得到的,答應他的事情,也一定會完成的。

    我很想看看最後是個什麽結局,怎麽收場,謊言。終究有被戳破的那一天。

    我病倒的事情,沒有人知道,隻有柱子知道,我讓他誰都不要說,我不想別人看到我的樣子,我是翡翠皇帝啊,這個樣子出去給別人看到,一定很丟人。

    我比誰都要麵子,雖然我經常表現的很不要臉一樣,但是其實我的好麵子比誰都強。

    我在越秀路柱子老鐵的房子裏,呆了一段時間,有一天?兩天,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住了一段不知道天南地北,也不知道三無時節的日子。

    當我精神好了一些之後,我就離開了,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梁律師打電話告訴我,房產已經過戶了,現在,有價值幾十億的財產,無常贈送給我,但是,我並沒有高興,我不缺這點東西。

    我回到家,整理好自己,看著鏡子裏的自己,消瘦了許多,兩天瘦了至少有十幾斤,那種顯而易見的消瘦,一眼就能看的出來,像是回到了上大學時候的我,隻有骨頭沒有肉,但是,臉又顯得有點垮。

    這就是上了年紀的征兆,是啊,三十歲了,三十而立,是應該收心了。

    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周歡,王老板到現在還沒有清醒過來,所以,很多事情,都落在周歡的身上了。

    “師父,貨,已經到了,拍賣會的場館,也布置好了,咱們是不是開始行動了?”周歡說。

    我聽著就點頭,我說:“你幫我約一下南馳的陳振吧,秘密一點,我不想任何人知道,我跟他見麵過。”

    聽到我的話,周歡就皺起了眉頭,說:“師父,你是打算?”

    我揮揮手,我說:“去吧,不要猜測我,我不喜歡別人猜測我。”

    聽到我的話,周歡就點了點頭,出去辦事,陳輝跟黃廣兩個人都在,他們兩個之前跟周歡一起在選料子,我問:“你們兩個在周歡後麵學到了什麽?”

    “賭石嘛都是運氣,我們也切了幾塊,有時候經驗,都是不準的,所以,賭石還是做生意的比較好,純碎的賭,沒幾個賭石大王的。”陳輝說。

    我聽著,就點頭,陳輝說的非常對,難得他這麽年輕,就能知道這個道理,我說:“這次拍賣會,就是生意,攔標中標的事情,你們可能不懂。”

    “我懂,不就是炒高價格嗎?師父,我們已經做好了計劃,準備找一些已經賭開了的石頭,在拍賣會上,當場切,那些石頭,都是出高貨的料子,一切就有貨,出高貨之後,氣氛就帶動起來了,就跟當年你在公盤上造勢一樣。”陳輝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