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光萌生退意,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如果他真的要跟我爭到底,現在所做的,都是為以後來跟我爭,那我真的還要擔心了,所以,他萌生退意之後,對我最有利。

    但是,現在還不行。

    我在廣東的事業,還沒有搞定,在泰國,還隻是起步,他在,能幫我解決很多棘手的事情,就算他不用親力親為,隻是坐在車裏吩咐一下,那對我來說,也是極其有利的。

    所以,田光現在不能退。

    “光哥,之前仇雲那幫人打電話告訴我,要約我見麵,你說,這人是不是犯賤?”我笑著問。

    田光搖頭,說:“隻能,他們是本著談生意合作的態度來對你,其實,你跟南馳合作,比對抗好的多,何必為了一個女人,而那麽為難自己呢?”

    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我說:“至少,有一個男人惦記你的女人,是不行的,如果有一個男人惦記陸拾魚,你會怎麽樣?”

    田光臉色難看,說:“還真有一個。”

    我聽著就覺得好笑了,我問:“誰啊?找死?”

    田光捏著手指,發出哢吧哢吧的聲音,說:“有一個男演員,跟他眉來眼去的,但是,我也不能把他們怎麽樣,一句演戲,就把我給打發。 ”

    我聽著就點頭了,我說:“你搞不定的事情,我來幫你搞定。”

    田光沒有說什麽,過了一會,田光說:“還是去見一見吧,我們都是道上人,我跟他說說道義,朋友妻不可欺的道理,我希望他能懂,如果他真的能退出,你們合作,也未必是一件壞事,畢竟,南馳家大業大,就算你有天時地利人和,你也是愚公移山,太累。”

    我皺起了眉頭,想要拒絕,但是又沒有拒絕的理由,隨後,我就點頭,我說:“隻要他退出去,在李瑜這件事上,他表態之後,我就跟南馳合作,是愛江山還是愛美人,他自己選了。”

    田光點了點頭,我就給周歡回了一個短信,讓他看著安排吧。

    我跟田光沒有再說什麽,換了一身衣服,我要出去考察業務了,我們開車,到了揭陽喬西玉器大樓,到了門口,我看到很多人都在搬東西,都是一些裝修的東西。

    我帶著陳輝跟黃廣上樓去,大廈已經裝修了,一二三都是現成的展櫃,還在做生意,樓上的也在抓緊裝修,我到了頂樓的辦公室,敲了敲門,秘書給我開門,我走了進去,韓聰看到我,就說:“邵老板你好,來視察?”

    我聽著,就知道他開玩笑,我說:“工程什麽時候能完工?”

    “最快也得一個月吧,我已經加足馬力開始幹了,用的是最好的工,你在瑞麗的店鋪我看了,雖然比不上,但是也得不能差太多是不是?要不然,怎麽能配得上邵先生的翡翠呢?”

    我聽著就點頭,我說:“錢是小事,你一定要重工重量,對了,我有一批貨,已經到了廣東了,我想要舉辦一場賭石拍賣會,就在喬西辦,你覺得在什麽地方辦比較合適?”

    韓聰聽了,就說:“邵先生的意思是在酒店辦?”

    我點了點頭,我說:“酒店方便,接待都隨意,所以,拍賣會在酒店辦,是最合適不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