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超沒有去找警察,而是直接開車走了,他很急,周瑤直接就追上去了,我知道周瑤是什麽意思,她不會放過冷超的,他開著車,直接追上去。

    我跟田光坐在後麵的車,看到很多人都衝出來上車,那個平頭男也衝了出來,手裏拿著槍,看著後麵的警察,他朝著警車就開槍,嚇的警察趴在地上,然後拿著槍就上車。

    田光說:“很野,但是,我感覺,冷超那小子出事了。”

    我笑了一下,我說:“他不出事才怪,魏忠在緬甸投資了十億,美金,但是一毛錢沒有拿到,金絲眼死了,他的草場被燒了,現在在泰國,又投資了這麽多錢,還沒有收到回報,就被我給燒掉了,你覺得,魏忠還會給冷超機會嗎?”

    田光點了點頭,說:“不會,所以,那個平頭男想要抓住冷超,這是冷超不去找警察的原因,雖然他中槍了,但是也不能落在警察手裏,現在他在泰國,很凶險,他必須要離開泰國。”

    我點了點頭,開車追了上去,冷超有這個下場,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沒想到來的這麽快,車子開的很快,路上不是很擁堵,可能警察在來之前,封了道路。

    那個平頭男的車子一直在追,周瑤也再追,我跟在他們後麵,我看著平頭的車子超車了,但是冷超開的很快,他追不上,車子很快開到了鬧市區,我看著,是芭提雅附近的居民區,我們的車速明顯的慢了下來。

    突然,平頭的車子朝著冷超的車子撞了過去,把冷超的車子撞的失去了平衡,在空中轉了一圈最後停了下來。

    平頭的車子也停下來了,手裏拿著槍,朝著冷超的車子就開槍,槍聲一響,附近的劇名,驚嚇的尖叫,四處躲避,我的車子停在附近,皺起了眉頭,田光說:“冷超,死定了,這個平頭,顯然很憤怒,他可能是魏忠在泰國的聯絡人,有很大的權利,或許,這麽多的生意失禮,讓魏忠對冷超失去了耐性。”

    我點了點頭,我說:“魏忠,從來都不是一個有耐性的人,這樣也好,省的我們動手。”

    突然,我剛說完,就看著周瑤的車子朝著平頭撞了過去,直接把平頭給撞的在地上打滾,我皺起了眉頭,搞什麽?

    這件事的突發,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我急忙打開車門,我看著冷超也打開車門,從車上下來,他身上都是血,但是中槍的部位,都不是要害,他朝著小區裏麵跑,這個時候,我看到蘇芮從小區裏麵走出來,很驚慌,冷超摟著她,四處看著,很小心,我伸手,柱子把槍給我,自己也下車,從後麵準備包過去,但是我看到幾輛黑色的車開了過來,我知道是平頭的人到了,我看著十幾個人從車裏下來,朝著冷超的車子走了過去。

    冷超看著那群人,但是還是把蘇芮塞進了車裏,我看著周瑤下車,他手裏拿著槍,朝著冷超就開槍,瘋了一樣,他一邊走,一邊開槍,雖然槍法不好,但是很瘋狂,我看著周瑤,我從來都不知道他是這樣一個瘋狂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