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斌搖頭了,雖然他沒有拒絕,但是他的表情就是已經拒絕了,這讓我很尷尬,這一次,我雖然滿懷信心,但是卻沒想到,遇到了冷超這個大變故,他搶占了我的市場,也搶占了我的合作人。

    我當然不能以不買梁斌的料子為理由威脅他,因為,他從來都不是隨便可以威脅的,緬甸最大的礦業開采公司的老板,會受你這個賭石的人威脅?

    這有點本末倒置了,所以,我沒有辦法去威脅梁斌,隻能,用誠意來打動他。

    我問:“梁先生,是不是,有人已經跟你合作了?”

    “對不起邵先生,這是商業機密,我們能談的,隻有眼前的生意,對於接下來的合作,我們有機會再說。”梁斌說。

    我捏著手指上的戒指,笑了起來,但是笑的不懷好意,張奇走過來,想要說話,但是我看到他的表情的時候,就知道他要暴走了,我攔著張奇,我說:“梁先生,那個人,是冷超吧?”

    “邵先生,我隻能說我找的合作夥伴,是對我最有利的。”

    我點頭,我說:“是啊,一個控製帕敢,一個控製龍肯,瓜分緬甸一半的翡翠原石開采業,當對你們有利了,你們聯手,就能控製泰國的原石進口,哼,確實有利。”

    “邵先生,果然是對原石業有很深的了解,其實,如果邵先生還能控製龍肯礦區的話,我想,我們合作根本就不是問題。”梁斌說。

    我咬著牙,如果我還控製龍肯,也不會來找你了,但是,這話是無論如何也不能說出來的,我說:“知道了梁先生,祝你們合作愉快。”

    梁斌點了點頭,我就問:“這塊會卡的原石,你打算多少出手?”

    “噢,這塊原石,我想以邵先生的財力,五個億,不是問題。”梁斌說。

    我點了點頭,我說:“可以,我要了。”

    梁斌伸出手,說:“合作愉快。”

    我伸手跟他握手,當他要收回來的時候,我緊緊的抓著他的手我, 說:“梁先生,我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泰國,我占據半壁江山,內地,我占據九分天下,翡翠,最大的市場,是中國內地,跟我合作,絕對比跟他合作有優勢。”

    “嗬嗬,邵先生,我當然知道,內地的市場,是最大的市場,但是,你應該也知道,隻有緬甸產翡翠,而最大的兩個基地在我們手裏,隻有人們求著我們買翡翠,而我們永遠不愁賣不出去翡翠。”梁斌認真的說。

    我苦笑起來,是的,他說的很對,隻有緬甸出產翡翠,他們控製了礦區,就不愁沒有人不買翡翠,所以,就算我掌握了內地最大的市場又怎麽樣?還不是要到他們這裏買原石?等他們控製了泰國的市場,我就得從他們手裏買成品,所以,第一手錢,永遠隻能他們賺。

    “邵先生,我希望我們這次的生意合作,還能如願進行下去。”梁斌說。

    張奇咬著牙,我使勁推著他,我說:“當然,梁先生,一碼歸一碼,但是,現在我把主動權,交到你手上,你不要,等你被動的時候,可不要怪我,商人,會割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